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少年三国志 > 正文

小乔惊艳亮相《少年三国志》ChinaJoy现场火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05 15:46: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2018年8月3日-8月6日,第16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举行。与此同时,现象级卡牌手游《少年三国志》正式亮相N4馆08号主题展台,为现场玩家带来武将Coser秀、Lunar女团二次元宅舞、醉雪主题曲现场燃唱等精彩节目。

《少年三国志》2018ChinaJoy现已开启《少年三国志》2018ChinaJoy现已开启

  小乔惊艳亮相 四武冠绝全场

史上最美小乔亮相2018ChinaJoy史上最美小乔亮相2018ChinaJoy
 武将亮相一展绝代风华 武将亮相一展绝代风华

  在历届ChinaJoy展上,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各大厂商的Coser了。今年《少年三国志》也有四位武将Coser登台亮相,他们的衣着、造型与游戏原画别无二致,吸引了大批现场观众的目光,特别是《少年三国志》中的人气“网红”——小乔的登场,她的一颦一笑完美诠释了小乔的“美艳”。甚至玩家专程从外地赶来,只为一睹小乔芳容。

小乔亮相引来大批玩家围观小乔亮相引来大批玩家围观

  醉雪燃唱主题曲 模仿秀送周边

醉雪登台倾情演绎醉雪登台倾情演绎
玩家登台与醉雪飙歌玩家登台与醉雪飙歌

  除了小乔Coser外,《少年三国志》主题曲《共谋江山》的主唱者之一——知名唱见醉雪也于8月4日登台亮相,他以极具个性的嗓音和演绎方式,现场燃唱了主题曲《共谋江山》,随后,他还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当场教授了这首歌曲的演唱秘诀,并为与他一起登台演唱主题曲的现场玩家送出了限定赵云手办、武将立牌等周边大礼。

  Lunar女团亮相 演绎二次元宅舞

 Lunar女团登台表演 Lunar女团登台表演
现场气氛火热现场气氛火热

  与此同时,人气二次元偶像团体“Lunar女团”也于今日正式亮相ChinaJoy现场,为所有《少年三国志》玩家送出福利。首先,他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两段青春活力的宅舞,将现场观众的情绪推向了高潮。

  同时,她们还在趣味小游戏环节中,与现场玩家组队“开黑”。在该环节中,《少年三国志》为参与玩家准备了貂蝉等身抱枕、武将立牌等游戏周边。参与玩家们为了夺得心仪的周边,可谓较劲脑汁、花样百出,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互动游戏区 轻松拿周边

玩家在答题区解谜玩家在答题区解谜
大神玩家一展身手大神玩家一展身手
现场玩家抽到了周边兑换券现场玩家抽到了周边兑换券
互动游戏区吸引了大量玩家驻足互动游戏区吸引了大量玩家驻足

  不仅舞台下围满了“吃瓜”群众,在《少年三国志》的互动游戏区,现场玩家也排起了长龙。该区内设置了答题抓宝、游戏试玩等多种娱乐形式,玩家只要参与即可获得定制邮政册、武将玩偶、定制赵云手办等周边豪礼。

  《少年三国志》2018ChinaJoy展火热进行之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后续资讯。

  关于《少年三国志》:

  《少年三国志》官方微信:sg_youzu

  《少年三国志》官方微博:@少年三国志

  《少年三国志》官方网站:sg.youzu.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少年三国志
大小:98.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少年三国志
大小:79.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