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如果《不良人2》手游里的侠客去当网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06 12:07:19   来源:97973手游网

  云畅游戏携手若森数字打造的年度武侠动作扛鼎之作《不良人2》手游,不一样的国风武侠大作来袭!各位网上冲浪的朋友们大家好哇!相信大家都有逛微博、刷某音、看直播的经历吧,没错,这一期就让我们共同畅想一下,如果《不良人2》手游里的侠客去当网红了,他们会在哪些方面发光发热呢?

  石瑶:换头级别美妆博主

  石瑶是孟婆真身,三十年前化身孟婆卧底玄冥教,配合李星云杀死冥帝。石瑶的易(hua)容(zhuang)术绝对是换头级别了,看看这化妆前后的对比,分分钟吊打小某书上一众美妆博主,当了美妆网红记得跟我们分享化妆教程哟,比心~

  钟小葵:厌世脸少女麻豆

  钟小葵是大梁皇帝朱友贞的近身保镖,少女模样,不苟言笑,眼神凌厉,举止干练,武器为冥水丝。她的长相是现在时尚圈最受欢迎的厌世少女脸,妆容服饰也都十分有个人特色,当一个前卫小麻豆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红了之后就可以开某宝店卖衣服啦。

  倾国倾城:铁锅炖自己的搞笑网红

  倾国倾城自认美貌无双,如果说天底下还有看得上眼的美人,那就是自己的姐姐/妹妹了。这对双胞胎姐妹不光负责美貌,还负责搞笑,情绪上来时经常冒出两句东北土话,感觉会吸引很多关注啊哈哈哈哈。

  怎么样,看了之后有木有觉得十分贴切!官方君为你量身打(编)造网红养成计划,《不良人2》手游全网最红一键打造,你值得拥有!

  关于《不良人2》手游

  一天是不良人、一辈子都是不良人!若森数字携手云畅游戏通力合作打造的顶级国漫《不良人2》官方正版手游云集了原著众多重量级角色,游戏主线任务忠实动画剧情,全写实风格惟妙惟肖,粒子级特效炫动全屏,画面颠覆视觉想象。更打造了百人同屏混战厮杀的国战系统,风云激荡,仗剑高歌,成就一段你的不良人指尖传奇!

  更多惊喜活动资讯敬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blr2.yunchanggame.com/

  官方客服:2177715934

  官方Q群:492181472

  微信公众号: 不良人2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人2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不良人2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