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阴阳师 > 正文

寒刃映容《阴阳师》鬼切追忆绘卷即将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09 10:42:4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烽烟渐渐散去,天空依旧灰蒙。飞舞盘旋着的暗鸦发出嘶哑的哀鸣,残砾碎石中,仅余一个身影。沾染上鲜血的华服因战斗而残破,寒刃映出男子的面容。眼瞳中,源氏契约已变成鲜艳的红。

  8月15日,全新“刀鸣散华”版本即将开启,追忆绘卷活动亦将随之而来。大江山的过往,源氏的阴谋,都将随着鬼切的故事,被一一揭开……

  追忆绘卷共有九章,每一章都封存着一段和鬼切相关的往事。阴阳师们可通过参与游戏内玩法,获得绘卷碎片用以修复。绘卷修复后,即可解锁对应的式神剧情。

  [绘卷原画欣赏]

  -密谋-

  -契约-

  -退治-

  -故交-

  -断臂-

  -挚友-

  -自白-

  -复仇-

  -新生-

  时光流转,记载着故事的帛纸已残旧不堪。寒刃挑落已半松的缎绳,绘卷铺展开,静静地等待着阴阳师们将其修复。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阴阳师们参与游戏内多项玩法,均可获得绘卷碎片道具。活动开启首周,完成每日任务也可获得绘卷碎片。

  每捐献一个碎片,都会获得一份随机奖励。最终根据捐献贡献排行,发放全服奖励,排名前列的阴阳师可获得鬼切契约书碎片、刀鸣散华头像框、御行达摩、高星奉为达摩神秘的符咒以及大量金币等奖励!

  仅存的意识支撑着蹒跚的脚步,尽管身躯已疲惫不堪,却仍未有一丝停歇。熟悉的风景渐渐映入眼眸,往昔的美景现在也只剩满目的疮痍 。鬼切徒然跪倒在地,不甘与愤怒撕扯着涌上,喉咙被巨大的痛苦扼住。明明想要嘶吼,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官方头条号: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贴吧:网易阴阳师吧

  官方论坛:https://yys.16163.com/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6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阴阳师
大小:1.08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