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杠精本精《小兵大乱斗》能动手就bu哔哔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13 18:28:41   来源:97973手游网

  杠精最爱,开局秒上手,疯狂大乱斗,一言不合就开怼!

  【万种玩法 解锁套路】

  群兵乱斗,大闹战场。独有的“带兵”创新玩法在同类休闲竞技游戏中是非常少见的,数十种类型的英雄选择多样,更有不断更新的小兵们加入战场。指挥官们在开局之前,可以选择一个主英雄和三个兵种上阵厮杀。丰富的兵种搭配,极富趣味的策略战术,指挥官技能的微操变换配合,玩法多达6万种,每一局都精彩不断,套路不停!

  【吃鸡模式 绝地求嗨】

  自由模式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打败更多敌人,结束后按照个人积分高低进行排名;而团战模式是与其他玩家组队进行对战,每个队伍为3人,分为4个队伍,相互之间妾通作战,乐趣多多!

  最刺激的莫过于吃鸡模式,20名玩家同图对战,地图有安全区域且会随时间而缩小,全场仅剩1人时结束比赛,这里即将成为戏精、杠精乃至绝地高手们的聚集地,为《小兵》战场增添一抹传奇!

  多种模式齐上阵,计时模式体验生死时速,谁能笑到最后还未可知!组队赛同时也是段位赛,从菜鸟青铜成为王者大佬,走上人生巅峰岂不快哉!而初级段位居然是塑料我会跟你说?

  【即时策略 融入轻竞技】

  多种季节风格的战场,Q萌搞怪的小兵,以及地形百变的丛林,木桥和拦路石,让对决充满未知和精彩。竞技战场完美融入即时策略,无论你喜欢狂秀五杀,或是猥琐吃鸡,快快约上小伙伴们组队开黑,带上你的英雄和士兵,群殴不止,乱斗不休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小兵大乱斗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小兵大乱斗
大小:46.2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