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蜀门手游》新服邪皇今日开启 攻城战奖凤凰坐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14 11:03:01   来源:97973手游网

  残月似血,穿过如纸薄云,点点玉光遗落山间,激起肃然杀意,暗黑蛰伏欲破世而出,望蜀仙盟弟子齐心镇之。《蜀门手游》新服【邪皇】今日开启,登录就送海量好礼,助君战力飞升、神勇杀敌、一飞冲天!

  新服开启时间:今日10:00

  开启新服名称:官方57服-邪皇

  (该服IOS与安卓玩家均可进入)

  【攻城掠地勇气彰 有凤来仪尊贵显】

  新服【邪皇】开启后,3座无主城池将开启争夺战,有实力的蜀友不妨与志同道合的好友组建一支帮会,共同拼搏一番!“攻城战”获胜的帮主不仅可以入主该城,守卫蜀门大陆的一方城池,抵御邪祟入侵,荣耀无比,同时亦有超稀有坐骑“凤凰”相送,尊贵无比!

  【十年青春筑经典 花样副本奖励多】

  除了“攻城战”玩法外,《蜀门手游》中各式各样的副本也都趣味无穷,红花洞的迤逦风景、妖人洞的烈火老祖还有七星台云巅决战郭云璞,更有近期震撼回归的经典副本文蛛洞,相信随着各位玩家战力的提升定会越发感受到各个副本的乐趣所在,同时部分副本的奖励也将全面升级,金色品质法宝、防具更易获得,助力玩家战力飙升一飞冲天!

  【全民冲级燃激情 +7神器百分百】

  除此之外,入驻新服【邪皇】好礼天天送不停,更有全民冲级赛助力升级!玩家登录新服每日可领取不同珍稀道具奖励,第五天更有珍稀永久称号——“天道酬勤”相送。参与全民冲级赛可获得“青龙石印记”,助你赢取珍稀坐骑“屈阳之华”,更有“法宝七彩金钻”助力锻造+7成神器几率100%!

  夜虫伏在黑暗中,不知疲倦地鸣叫,仿佛是在预示着什么的到来。《蜀门手游》新服【邪皇】今日开启,黑暗蛰伏,等你来战!更多游戏内容,快去蜀门世界体验一下吧!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蜀门手游
大小:740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蜀门手游
大小:552.2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