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撕裂血月的猎爪《永远的7日之都》新篇章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15 10:45:20   来源:97973手游网

  “你们不必逃开那火焰,那本就是我带给你们的洗礼。你们也不必逃开那利爪,那是无用之人最好的归宿。”

  《永远的7日之都》新篇章“撕裂血月的猎爪”开启。血月降临,浓雾与火光之中,焦黑的猎爪在缓缓苏醒。轮回的种子灾厄的种子呼唤着救赎之人,阻止一切化为灰烬。

《永远的7日之都》新篇章“撕裂血月的猎爪”《永远的7日之都》新篇章“撕裂血月的猎爪”

  [新角色登场]

  在本次新主线中,被追猎的少年——伊萨克将正式登场。寄宿在教会中的他,虽然看起来很难接近,但实际上是个相当单纯的少年。他一直渴望摆脱自己的神器和猎犬,却无法如愿。对大多数人都保持警戒,但对神职人员却充满无条件的信任。

  完成本次主线剧情的过程中,伊萨克将被指挥使招募,正式成为神器使一员。指挥使将与他一同,走过城市不同的地方,遇见不同的人事。帮他卸下心防吧。他身后紧随的焦黑爪印,梦魇中的火光与哀嚎……少年纷乱的记忆背后,是怎样的过往?

  除了伊萨克以外,圣星教会重要成员瑟雷斯、格雷穆也将首次登场!瑟雷斯是圣星教会的修女,她立场不明,在此次事件中并未偏向任何一方。格雷穆作为圣星教会的处刑人,为了消灭“异端”前来交界都市。他们的真实态度和目的是什么?随着故事的深入,谜底将逐步揭开。

《永远的7日之都》新神器使——[倒吊人]伊萨克《永远的7日之都》新神器使——[倒吊人]伊萨克

  [灾害控制局上线]

  城市中的异乱不止。神器使每次战斗后,交界都市都会一片狼藉。本次“猎犬篇”开启后,中央庭将首次成立“灾害控制局”,负责交界都市的战后恢复重建。

  “灾害控制局”玩法上线后,将按章节,给指挥使阶段性派发一些灾后重建或魔兽残党驱逐的任务。指挥使需要派遣合适的神器使完成任务。完成任务的指标则根据神器使的巡查力、建设力、研发力来决定。任务顺利完成后,指挥使将会获取声望,当声望达到满级,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首次开放的章节满级为神器使李若胤时装“白骑士”。

  与最信任的伙伴一同,打扫狼藉的战场,恢复城市的和平吧。

  除此以外,七夕神秘传闻、艾莉兹精选活动也将同步开放。轮回的钟摆已再度开启,这一次,是否找到通往幸福的道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永远的7日之都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永远的7日之都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