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捉妖除魔霸天玄,武动乾坤手游妖兽斩杀秘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20 12:12:5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天玄大陆上,不仅有异魔入侵,灵气纵横的大地上更是妖兽纵横,虽然武祖林动有实力将这些妖魔全部除尽,但是为了平衡,还是留下了不少给后辈用来历练。想必大家也不想成为温室里的花朵,捉妖除魔,一来可以磨炼大家的修为,二来也可以斩获妖魔的收藏,从而提升大家的实力,可谓是好处多多。下面貂爷就来教大家如何武动天玄!

  玩法介绍

  天玄大陆中,妖魔作乱最严重的区域有三个,东玄域、乱魔海以及妖域,所以大家要做的事就是定东玄、靖乱魔以及战妖域。定东玄主要面对的是各类强大的妖兽,从低级的到高级的妖兽都有,让所有人都能得到历练。在选择妖兽的时候,妖兽的等级太高可能会打不过,太低则没有奖励,所以大家要量力而行。定东玄不需要任何道具,但是每天只能挑战三次,大家要珍惜每次机会。

  靖乱魔要面对的则是以异魔为主,包括一些被异魔侵蚀的人类,乱魔海分为三层,从第一层到第三层BOSS的等级会依次增高,所以大家也要和东玄域一样,选择BOSS的时候要量力而行。靖乱魔不限制挑战次数,但是需要达到相应的天玄尊享等级才能进入,第一层要求天玄尊享4级,第二层要求5级,第三次要求6级,等级不够则需要花费100元宝或者绑元才能进入。

  战妖域要面对的同样是妖兽,由于妖域是妖兽的地盘,所以里面的妖兽也更为强大。妖域的BOSS同样分为不同的等级,大家要根据自己的等级和战力进行选择。大家在进入妖域需要消耗破域神符来击破各大域的壁垒,一共可以进入25次,随着进入次数的增多,消耗的破域神符也会越来越多,神符不足可以消耗元宝或者绑元购买。

  定东玄、靖乱魔、战妖域的所有BOSS都一样,被击杀之后,隔一段时间就会原地复活,不然这点BOSS可经不起大家的消耗,大家在选择BOSS的时候也要注意BOSS是否已被击杀,不然进去后会一无所获。

  定东玄、靖乱魔、战妖域也可名曰三处战场,里面的BOSS并不只属于大家,而是需要大家去抢夺,BOSS死后,只有拥有归属权的玩家才能拾取道具,虽然第一个攻击BOSS的人会获得归属权,但是最终的归属权大多都是属于对BOSS造成伤害最高的人,没有强大的实力,很难抢到BOSS。拥有归属权之后要注意不要被击杀,除非使用元宝原地复活,如果是在安全区复活,归属权就会丢失。

  大家在战斗的时候只有两个目标,第一个就是抢夺BOSS的归属权,第二个就是保证自己不死,所以在进入战场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首先是灵宝技能和高级武学,尽量选择输出高的技能,毕竟要把归属权放在第一位。高级武学貂爷我建议大家选择大日雷体,攻守兼备,在这里最适合不过。

  灵宝技能并没有特别适合这个战场的,所以貂爷我建议大家选择焚天鼎,能够立刻刷新高级武学的冷却时间,加快大日雷体的使用频率。

  进入战场前,大家要买好药水,因为这是大家的续航保证,买完药水之后,要设置好自动吃药的生命值比例,建议大家直接调到99%,一旦生命值受损立即吃药,防止到时候回血速度跟不上。

  一切做好之后,就可以进入战场了,选择好要击杀的BOSS之后,就可以使用自动攻击挂机了,不过这时候大家也不要放松警惕,如果有其他玩家使用高爆发技能的话,一定要要手动躲避,不然续航很难跟得上。

  过程如此艰难,奖励当然也非常丰厚,在击杀BOSS之后,会爆出大量的高级装备、妖灵以及套装升级材料,BOSS的等级越高,奖励越好。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经热血澎湃,但是貂爷我已经一大把年纪了,依然想去厮杀一番,不多说了,貂爷先走一步了。

  关于“武动乾坤手游”

  武动乾坤手游是由同名电视剧改编的影游联动正版手游。游戏以东方玄幻元素为基调,描绘一个斩杀异魔皇、守护天玄大陆的史诗动人传说。产品首次采用自研的第3代Flexi端游引擎打造华丽的3D视觉感受,依靠PBR材质渲染、全局动态光影、超清粒子特效、真实物理碰撞等次世代技术,为玩家呈现绝美的大千世界。

  官方网站:http://wdqk.aligames.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武动乾坤正版手游

  官方微博:武动乾坤正版手游

  官方QQ群:852090603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武动乾坤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武动乾坤
大小:164.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