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生死狙击2内部测试结束 成近期最受期待新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22 12:59:25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无端科技旗下射击网游新作《生死狙击2》顺利结束公司内部黑盒测试,虽然游戏的研发工作尚未完全结束,但目前版本在画面、系统、玩法等各方面的表现已经成功达到官方预期,开放性测试也被正式列上日程。消息一出,大批前作《生死狙击》的老玩家以及射击网游玩家都表示非常期待,在国外同类游戏大作频出的市场环境下,一款国人自己的3A级产品相信更能让玩家感到惊喜。

  按照一般网游测试的进程,在《生死狙击2》内部测试结束的2-3个月内,还会陆续进行封闭技术测试和压力测试,届时将有少部分玩家通过激活码和预约等手段提前体验到游戏内容。如果顺利的话,大规模测试将于明年初开启。

  根据无端科技官方透露,在刚刚结束的《生死狙击2》内部黑盒测试中,实机画面效果和之前放出的截图完全一致,在少数低端配置的PC上也能流畅运行。同时,参加测试的专业评测员普遍反馈游戏中的枪械设计非常逼真,无论是弹道还是射击手感都达到了顶级射击网游的水准。据悉,官方后续还将放出宣传DEMO,首次解禁游戏实际运行画面!

  当然,完成度仅为70%的《生死狙击2》还存在一些小瑕疵需要优化,相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研发团队还会不断努力,以求在下次测试中让玩家体验到最完美的生死2。

  测试结束后,无端科技又马不停蹄的携《生死狙击2》参加了在德国举行的科隆国际游戏展,这也是作品继E3之后再次登上国际大舞台。展会上,无端将开放试玩环节,国外玩家能首次在游戏中体验到既熟悉又融入大量创新元素的大逃杀模式。

  在射击类网游日趋雷同的今天,依然有团队在坚持不懈的推陈出新。这里的“新”包括了画面、玩法等多项游戏品质。《生死狙击2》基于全新引擎,对前作经典场景进行了全面升级,在视觉效果上已经和其他国产射击网游拉开了一定差距。玩法方面又采用TPS/FPS双核心模式,经典和全新的射击玩法在游戏中几乎都会有所呈现,这样一款高素质的3A新作确实值得我们持续关注和期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