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以太射手降临战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23 12:33:45   来源:97973手游网

  “咚咚咚,欢迎大家参加一年一度射手大赛!”小冰冰俩手卖力的敲着锣。今天正是射手节,小冰冰荣幸的当了主持人。随着小黑风行一众射手的出场,小伙伴们看的十足过瘾,忽然间,一道黑影从人群中闪现,小冰冰定眼一看,原来是一支箭稳稳的正中靶心。

  只见一道靓影从人群中缓缓走出,“咻咻咻”的三箭齐发,靶心连同后面的墙都穿了!这道靓影就是我们的主角,以太神射手!新的泰坦射手降临,谁与争锋!

  8月24日,新泰坦英雄【以太射手】降临战场,我们一起在传奇大陆上见证以太射手的传奇吧!

  ★★泰坦-以太射手介绍★★

  【召唤介绍】

  (ps:因测试期间,以太射手相关头像和图鉴未更新,请以正式版本为准。)

  在泰坦祭坛内只要风行、美杜莎、骨弓、月骑、光法,其中一个英雄满5星,即可召唤泰坦英雄-以太射手。

  值得一提的是,将其升至2星及以上,即可获得专属头像哦~

  美美哒头像到底长什么样呢?小冰冰等待队长大大们揭开这层神秘面纱吧~嘻嘻!

  【属性介绍】

  (2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满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作为一个后排射手,以太射手的敏捷属性十分傲人,同时还拥有着不俗的力量和智力成长。其亮眼的物理暴击、命中和忽视物理护甲加成,高敏捷,持续的高额爆发,大招的远程控制,是她在战场上如鱼得水的原因,可谓是当前的射手一姐。

  从属性上来看,以太射手还有很高的闪避属性,这就大大提高了她在战斗中的存活率。即使受到伤害,较高的吸血效果能在短时间内帮助她把生命值补满。以太射手将在战场上拥有着亮眼的表现。

  此外,以太射手享受以下加成:

  1、弓箭系——享受风行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命中提升

  2、女性——享受军团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生命值上限提升

  6、女武神——享受小黑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护甲穿透增强

  【技能介绍】

  以太乱流(大招):以太射手的翅膀脱离,对全体敌方展开连续攻击,攻击的最后会引爆场上所有元素标记,3种不同标记为一组,每引爆一组标记就能够令虚空能量席卷敌方,对全体敌方造成大量伤害。

  以太箭矢(普通):普通攻击转化为以太箭矢,攻击中将以太射手的魔法强度转化为额外的物理攻击力。为被命中的对手添加光能标记,携带标记的敌人受到伤害能够回复攻击者的20点能量,对于每个单位,此效果每秒触发1次。每位敌人最多携带两种标记,先获得的标记会被后获得的标记替代。

  暗能光束(普通):向前射出暗能光束,攻击路径上的全体敌方,为他们附加暗能标记,拥有暗能标记的敌方英雄受到暗能的持续伤害,每次收到伤害会将自己的一个标记向周围随机友方传播,对于每个单位,此效果每2秒触发一次。若被传播到的英雄拥有同样的标记,则受到大量伤害。

  真空爆破(普通):引爆一个地方英雄周围小范围内所有以太,产生真空之力,吸引周围敌人。为命中的敌方英雄和被吸引的英雄附加真空标记,他们受到攻击时体内能量被抽走,转化为对周围队友的伤害,对于每个单位,此效果每2秒触发一次。

  以太乱流(大招)

  以太射手的翅膀脱离,对全体敌方展开连续攻击,攻击的最后会引爆场上所有元素标记。

  3种不同标记为一组,每引爆一组标记就能够令虚空能量席卷敌方,对全体敌方造成大量伤害。

  以太箭矢(普通)

  普通攻击转化为以太箭矢,攻击中将以太射手的魔法强度转化为额外的物理攻击力。

  为被命中的对手添加光能标记,携带标记的敌人受到伤害能够回复攻击者的20点能量,对于每个单位,此效果每秒触发1次。

  每位敌人最多携带两种标记,先获得的标记会被后获得的标记替代。

  暗能光束(普通)

  向前射出暗能光束,攻击路径上的全体敌方,为他们附加暗能标记,拥有暗能标记的敌方英雄受到暗能的持续伤害,每次收到伤害会将自己的一个标记向周围随机友方传播, 对于每个单位,此效果每2秒触发一次。

  若被传播到的英雄拥有同样的标记,则受到大量伤害。

  真空爆破(普通)

  引爆一个地方英雄周围小范围内所有以太,产生真空之力,吸引周围敌人。

  为命中的敌方英雄和被吸引的英雄附加真空标记,他们受到攻击时体内能量被抽走,转化为对周围队友的伤害,对于每个单位,此效果每2秒触发一次。

  【站位介绍】

  (ps:因测试期间,以太射手相关头像和图鉴未更新,请以正式版本为准。)

  作为后排射手,以太射手的站位位于后排偏后的位置。这一位置可以使以太射手不会受到前方的太多伤害。总体来说这个英雄的技能非常有特色,她是物理魔法双伤害的英雄,其次她附带有团队增益的射手,这让她的团队贡献更大,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有位移保命技能,需要在队友保护下进行战斗。

  【小剧透】

  1.暗能传播

  以太射手的暗能光束技能,能够对路径上的全体敌人造成伤害,并且附带暗能标记。这个暗能标记能够对其造成后续的持续伤害,不仅如此,当敌人受到暗能标记的伤害之后还会将身上的一个标记传递给其他的英雄,如果该英雄身上有相同标记时,就会受到大量的伤害。这个传播机制大大增强了以太射手的伤害输出能力。

  2.能量回复

  以太射手的攻击力和魔法强度都会对以太箭矢有加强。而且这个技能不仅是输出高,还有一定的辅助效果。当敌人受到以太箭矢攻击后身上会带有光能标记,队友攻击这个标记之后会有20点的能量回复。

  在战斗中后期,为友军恢复能量的机制就大大的加强了胜利的几率,是一个十分强势的集伤害、辅助二合一技能。

  3.能量席卷

  以太射手的大招以太乱流是一个十分强大的伤害技能。引爆敌人身上的所有标记,三种标记一组,每组能给全体敌人造成一轮伤害。所以当其他三个小技能给敌方挂上不同的标记以后,大招的伤害就十分爆炸,能够迅速压低敌人血线甚至直接秒杀。

  8月24日新泰坦以太射手降临战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