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元过后百鬼滞留 《太古封魔录》试胆大会你敢来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28 12:31:49   来源:97973手游网

  前两天中元节,悄然中百鬼降临人间。秋后第一个月圆夜,暑热刚褪,金风正在霏微潜入,夜凉如水。人们渡鬼魂、祭祖先、荐时食。但节日过后,总有一些孤魂野鬼找不到归去的路……近日,《太古封魔录》手游发布中元节宣传海报,透露出关键信息:游戏公测在即,全新版本“百鬼夜行”来临!

  3D仙侠手游《太古封魔录》不删档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游戏版本已经渐趋稳定,游戏内容也逐步丰富。对于公测,玩家想必也是有所期待的。

  近日,游戏官方正式宣布《太古封魔录》公测在即,同时透露了公测版本的主题:“公测降临百鬼夜行,斩鬼除魔试胆大会”。百鬼滞留人间,是安抚护送,还是斩除封印?

  虽然鬼和灵魂是一个庄严的话题,但由于它的神秘性和虚幻性,它也是各种民间故事取之不尽的宝库。这次公测,游戏将挖掘这个神秘题材,推出相关的玩法、内容和活动,邀请各路修仙者一起来“斩鬼封魔”,试炼胆量!有关《太古封魔录》公测的相关动态,可以关注游戏官网、论坛。

  太古封魔录官网:http://tgfml.ijunhai.com/

  君海游戏官网:http://www.ijunhai.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