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诸神之战福利齐聚《魔域口袋版》给你乱斗快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29 15:13: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击杀的快感,PK的热血,在“诸神之战”里肆意杀戮,成就杀戮之王美誉!《魔域口袋版》全新大乱斗“诸神之战”给你绝妙PVP体验,三方阵营放肆互怼,杀伐声乱斗声声声入耳,除此之外功勋福利与“神谕商店”全面开放,给你别样惊喜,更有“杀戮之王”稀有称号蓄势待发,诸多豪礼让热血更上一层!

  神谕商店开放 要PK更要奖励

  在《魔域口袋版》全新大乱斗模式“诸神之战”,讲究的是三方阵营的PVP对抗,玩家在活动地图中击杀敌对势力玩家,就可以获得阵营积分和功勋奖励,在每场乱斗结束后获得阵营积分最多的阵营将胜出,而所属阵营玩家将获得胜利者的馈赠。因此阵营积分作为决定三大阵营胜负的关键,要求每个阵营的玩家都要放开手疯狂杀戮,每击杀一名敌人,我方阵营的胜算才更大。

  而功勋作为对玩家个人杀敌的奖励,是对一名战神玩家最好馈赠,由于在活动中玩家们无法组队,只能依靠标识与颜色辨别敌我,因此每一次的击杀都是自身实力的最好证明,而 玩家利用功勋,可以在活动专属的“神谕商店”兑换超值奖励。此外单场作战时间越长的玩家,在活动结束时领取的阵营功勋包越珍贵哦!克敌机先杀敌建功,斩获诱人福利!

  战力平衡 杀戮之王舍我其谁

  战力平衡是《魔域口袋版》“诸神之战”的一大特色,玩家在匹配加入活动之时,就会被随机平均分配到三大阵营,且三大阵营的总战斗力大致相等,且在“诸神之战”里系统将通过阵营号角的增益方式来平衡三方阵营实力,根据三方阵营的实力高低分别给予不同的增益buff,保证了低战力玩家与高战力玩家之间能够有实力一战。

  在这场战斗中,玩家们除了击杀敌方角色获取阵营积分外,在活动结束时的结算界面,还将统计出所有玩家的击杀汇总,每场“诸神之战”结束后击杀人数最多的玩家,还将获得稀有“杀戮之王”的称号,这足以证明你在这场战斗中的光荣战绩,荣耀齐聚热血难凉,用你手里的武器证明“杀戮之王”就是你!

  无限制级PK,战神最爱的战场!精彩就在每周二、周四开启的“诸神之战”!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com/ 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游戏。《魔域口袋版》给你乱斗快感!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暗黑龙骑等七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域口袋版
大小:2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魔域口袋版
大小:240.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