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王者荣耀 > 正文

无双挑战全斗鱼《王者荣耀》主播,输了送超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29 22:12:08   来源:97973手游网

  《王者荣耀》1v1单挑赛,主播水友不限制,安排任何主播!这句高调至极的话,正是出自斗鱼单挑王无双的擂台赛。无双在直播间设下单挑擂台,号称迎战平台内所有的主播任何英雄的SOLO,愿意迎战的主播将按报名顺序安排对决,每天打四场,连打四天,

  同时前来挑战的主播如果获胜,无双就会直播为其送上价值2000元的超级火箭。这场单挑赛迅速引来诸多水友的关注,无双有何等实力敢展开如此高调的宣战呢?这一点从8月27日的第一天单挑赛就能够明白,原来自信是因为非凡的实力。

  主播无双所开展的单挑赛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就是比赛奖励,任何前来单挑对手只要能战胜无双就能获得奖励,在平时的单挑中,普通水友战胜一局奖励50元现金;而在每日四场的主播擂台赛上,前来挑战的主播若战胜一局,无双就会给这名主播送出一枚超级火箭,直播平台的一枚超火价值2000元人民币,这可是相当大的手笔了,而只要挑战无双获胜,无双也会在直播中如约履行承诺送出奖励。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第一日主动挑战者络绎不绝,所选的SOLO英雄包括百里守约、荆轲、孙悟空等等,结果大多以无双胜利而告终,从直播单挑中的种种细节可以看出无双熟练掌握的英雄非常之多,而且手速与操作意识都远超常人,看来斗鱼第一单挑王的称号是凭实力证明的。

  在直播中无双也自信的向观众表示,自己对这些英雄只是略有研究而已,至于玩得最强的主修英雄非李白莫属。直播间的观众再次沸腾,无双大多数英雄都玩的相当有水平,而他最强的李白该有多强呢?

  玩家的疑惑在单挑赛直播中被解答,接连几个不信服的主播和水友要和无双SOLO李白,起初几个挑战者不到5级就被无双单杀,甚至半血状态就被无双越塔强杀,之后有专精李白的主播前来挑战,无双几次在丝血状态下有条不紊的利用细节单杀了对手,结果无一例外,无双在首日的单挑赛中用英雄李白战绩全胜。

  纵观无双在全天的单挑赛直播,无双的操作实力和英雄理解都远超常人,敢公开设擂台单挑自然有相应的实力。广大路人局中自然也不乏一些高手玩家,各大平台的主播更是强者居多,不知道无双在接下来的单挑赛中能否遇到实力相当的强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者荣耀
大小:34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王者荣耀
大小:37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