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粉红梦幻季《劲舞团》手游夏末甜蜜活动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31 16:16:13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8年全新资料片“反转节拍”即将上线!在这个夏天的尾声,来开启一段粉红色的梦幻旅程吧!本周更新内容中,夏末活动甜蜜上线,快登录《劲舞团》手游,一起热舞吧!

  游戏官网:https://au.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jwtsy163

  浪漫的盛夏就要过去了,多多少少有些不舍。赶快打开《劲舞团》手游,还能抓住夏天的小尾巴~“梦幻彩蛋”“梦幻王冠”等活动闪亮上线,领取精美的活动奖励,迎接一个缤纷的粉红梦幻季。

《劲舞团》手游全新活动图《劲舞团》手游全新活动图

  梦幻季的装扮怎能普普通通?换上一身超现实感的酷炫时装,赚足回头率,多满足呀!新登场的合成套装“冰火之歌”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女生的白色上装露出曼妙的腰肢,黑色镂空长裤勾勒出窈窕的腿部曲线。松糕底双色靴子和一身的冷艳黑白装扮相呼应,头发却是鲜艳亮丽的蓝粉色,冷热交织,亮丽夺目。

《劲舞团》手游冰火系列女装《劲舞团》手游冰火系列女装

  “冰火之歌”男装则是霸气外露,蓬松的双色秀发赚足了眼球。原本是低调的黑色暗纹套装,却配上了闪闪发光的金色胸章和链条,搭配吸引眼球的金色护腕,瞬间有了一丝华丽不羁的贵族范儿。

《劲舞团》手游冰火系列男装《劲舞团》手游冰火系列男装

  梦幻的氛围,少不了甜蜜的舞会,情缘奖励套装也更新啦,赶快和你的情缘换上新的礼服翩翩起舞吧~先来看看女生的“黑红礼服”套装,柔美动人的银色单边卷发,配上红色高跟靴,让人联想到童话里的公主。穿上自己心仪的连衣裙,整理好裙摆上方镶嵌的珍珠,让我们去参加舞会吧!配上一身金色的华丽光效,你就是全场的焦点~

《劲舞团》手游黑红礼服女装《劲舞团》手游黑红礼服女装

  想尝试不一样的装扮?想潇洒霸气走一回?可不要忘记了饰品的强大力量,只需一个女王头纱,轻松驾驭轻盈飘逸的感觉。加上王冠加身,小公主也可以华丽变身女王,君临天下。王座上的生活有些单调?不妨准备一个“泡泡糖”饰品,趁人不备悄悄地吹出一个泡泡,女王也有童真可爱的一面。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劲舞团》手游新饰品

  “黑红礼服”男装优雅帅气,修身的红白色外套,端庄的长靴,搭配在黑色主旋律上,增添了一丝神秘色彩。当然男生的“精品头饰”也会登场,同步上线的还有“哥特风”情缘套装,这些神秘新装又会给你带来怎样的惊喜?《劲舞团》手游等你来看!

《劲舞团》手游黑红礼服男装《劲舞团》手游黑红礼服男装

  梦幻季新装大放送,快进入《劲舞团》手游的世界,和好友一起华丽变身吧!2018年全新资料片“反转节拍”即将上线,关注《劲舞团》手游官方微信号(jwtsy163),即可获得第一手游戏爆料,参与互动更有豪华福利~《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更多趣味的福利活动等着你的参与~立即登录官网(http://au.163.com/)下载游戏吧!

  关于《劲舞团》手游

  2018全新音舞时代!《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是由久游研发、网易代理的次世代音舞手游。全新资料片“反转节拍”即将上线,魔性的热门乐库和潮流舞蹈,继承端游核心玩法及社交体验,为玩家带来2018年最极致的音舞享受!

  官方网站:http://au.163.com/

  官方公众号:劲舞团手游(jwtsy163)

  官方QQ群:557517083、49346411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劲舞团手游
大小:69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劲舞团手游
大小:347.6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