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决战!平安京》精英挑战赛小组赛火热进行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11 17:17: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战意无限,烽火四起,《决战!平安京》精英挑战赛小组赛已正式开幕!经过海选赛的一轮激战,16支战队已突出重围,成功晋级!他们将在9月10日至9月13日进行初轮小组赛!七大直播平台将全程直播,激烈赛事一触即发!

  《决战!平安京》官网:http://moba.163.com/

  《决战!平安京》开学季正式开启:https://moba.163.com/2018/xypf/

  《决战!平安京》全新玩法逢魔之战:https://moba.163.com/2018/fm/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面灵气:https://moba.163.com/xss/mianlingqi/

  群英乱斗,精彩无限

  《决战!平安京》精英挑战赛一经启动即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响应,大批精英玩家呼朋唤友,积极参加平安京的全新赛事。根据比赛规定,晋级海选赛只需自行冲分即可,给了各队伍更加充分的准备空间和更加良好的比赛体验。根据队伍总积分的排名,64支精英战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海选赛。

  海选赛中,经过64支战队层层角逐的激烈厮杀,最终16支强队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的小组赛。恭喜他们以出色的表现晋级,也期待16强战队呈现更精彩的比赛!

  平台直播,全程高能

  本次赛事将由七大直播平台全程直播,除了可以欣赏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更有专业解说将激烈的比赛娓娓道来,让观众全方位地感受到比赛的紧张刺激。

  小组赛于9月10日至9月13日进行,16支战队分为4组,采用BO3组内单循环的赛制。根据总积分排名,每组排名前2名将晋级总决赛。

  最终的总决赛将于9月15日至9月16日进行,敬请关注!精彩赛事接连不断,丰厚奖金静候强者。《决战!平安京》精英挑战赛火热进行中,电竞新势力等你来pick!更多赛事安排,请关注《决战!平安京》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关于《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是一款全球无符文对称MOBA手游,秉承 5V5公平竞技理念,告别符文系统,实现了地图镜像对称、战斗数值均衡,真正绿色公平对战;继承网易重磅IP《阴阳师》,和风画面细腻唯美、人气式神接连登场、顶级声优鼎力加持;独特有趣的技能设定和自由搭配的“阴阳术”,带来更多的技能组合和战术变化,为玩家带来全面革新的MOBA手游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决战!平安京
大小:75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决战!平安京
大小:54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