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阴阳师 > 正文

唯美和风《阴阳师》周年庆美术风格全面升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12 16:55:37   来源:97973手游网

  月光穿过薄雾,平安世界的新颜在水面映出。二周年庆典即将到来,寮办特地对平安世界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式神录界面、SSR式神召唤动画、SSR式神高精度模型以及点触系统将逐步上线,现特为大家带来监修中的一线情报!

  [全新美术效果赏析]

  注:最终效果以正式服实装为准。

  墨羽环绕,至九霄云端。追随大义的双翼拥抱狂风,凌苍穹之巅俯视万物。豪拳落下,地崩石裂,鬼手自黄泉而来,凶煞的黑焰瞬间包裹挑衅之人。

  愈发临近的庆典催促着忙碌的脚步,焕然一新的平安世界即将掀开帘幕!敬请各位阴阳师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6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