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9月25日盛大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13 10:36:3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由《七人传奇》(七大罪)版权方讲谈社正版授权,DeNA发行的奇幻唯美RPG手机游戏《七人传奇:英雄集结》,官方今日透露将于9月25日盛大公测并公布游戏三大特色,而为了迎接公测的到来,《七人传奇:英雄集结》官方微信公众号将于明日开启公测预抽奖活动,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游戏三大特色抢先公开!

  特色一:讲谈社正版授权 首款《七大罪》手游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是首款讲谈社正版授权的《七大罪》手游,本格日系RPG玩法,操作上手零负担。

  特色二:动画剧情忠实还原,原版声优完美演绎

  无论是猪帽子亭伊丽莎白和团长的初次相遇,还是白梦之森戴安的争风吃醋,您都能在游戏中体验到经典的原作场景,与顶级声优带来的极致享受!

  特色三:原创通缉榜PVP,挑战 全服最强称号

  玩家在通缉帮系统中,真人PVP即时对决。挑战对手,赢得悬赏,努力向全服最强骑士团发起冲击吧!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迎接公测预抽奖活动,有极大概率获得888钻石奖励!赶快行动吧!关注微信公众号:qirenchuanqi 即可抢先参与。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
大小:322M|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