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ING女团代言《方舟指令》官网今日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17 11:17: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吾躯为神,战意永生!由明朝互动研发,bilibili独家代理的神灵养成姬战手游《方舟指令》今日官网正式上线!《方舟指令》游戏将于9月20日上线iOS版本,9月27日开启全平台公测。此外,游戏还邀请到了人气女团SING组成誓灵梦之队,为粉丝们带来游戏主题曲和精美图集,畅享游戏与音乐舞蹈的双份快乐!

《方舟指令》官网《方舟指令》官网

  游戏官网>>http://game.bilibili.com/arkorder

  公测活动>>http://game.bilibili.com/arkorder/zhuanti

  现在通过官网进行游戏预约,即可在《方舟指令》公测上线时获得包括SR角色、水晶等豪华奖励!

  SING女团化身誓灵梦之队

  《方舟指令》携手人气女团SING,今日为粉丝们带来了第一组精彩图集。SING女团成员各自分饰游戏中的誓灵,生动还原了游戏角色原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SING蒋申 饰 羲和 SING蒋申 饰 羲和
 SING许诗茵 饰 雪女 SING许诗茵 饰 雪女
SING林慧 饰 因幡白兔SING林慧 饰 因幡白兔
 SING秦瑜 饰 伊邪那美 SING秦瑜 饰 伊邪那美
SING吴瑶 饰 玉藻前SING吴瑶 饰 玉藻前
SING陈丽 饰 伊登SING陈丽 饰 伊登
 SING边丽 饰 布伦希尔德 SING边丽 饰 布伦希尔德

  四重福利活动 7天大会员免费送

  除了SING女团的亮丽出镜外,《方舟指令》在开服期间也为御灵士们准备了四重福利:参与《方舟指令》游戏内活动,即可获赠UR女娲、bilibili大会员、挂件、勋章等好礼;游戏内御灵士达到指定等级,还可获得核心、圣器等豪华誓灵装备,助力誓灵“快速发育”!

《方舟指令》四重福利活动《方舟指令》四重福利活动

  渗透之C君、逍遥散人等人气Up主联袂直播

  在准备了丰厚礼物的同时,《方舟指令》还邀请了多名人气Up主进行游戏直播。渗透之C君、逍遥散人、痒局长、丸子、两仪滚、吴织亚切大忽悠等将做客直播间,为你带来《方舟指令》的游戏实况!

《方舟指令》直播活动《方舟指令》直播活动

  《方舟指令》将于9月20日iOS版本上线,9月27日全平台公测!与此同时,SING女团也将带来游戏主题曲和舞蹈MV。更多游戏资讯,欢迎关注《方舟指令》官方账号。

  《方舟指令》手游微信:方舟指令手游

  《方舟指令》手游微博:方舟指令

  《方舟指令》官方哔哩哔哩账号:方舟指令

  关于《方舟指令》

  《方舟指令》是由明朝互动研发,bilibili独家代理的神灵养成姬战手游。在科技发达的近未来世界,拥有神格的竞技少女人形”誓灵”服务于人类,玩家作为誓灵之主——“御灵士”将与来自阿斯加德、奥林匹斯、高天原、九霄、幻想五大阵营的誓灵们并肩作战。随着与誓灵的羁绊不断加深,你将逐步解锁隐藏剧情和私密故事,探寻誓灵与这个世界的秘密。游戏战斗包含属性、天气、阵型等多种策略元素,誓灵将发挥“神话中的力量”为你而战。吾躯为神,战意永生!

  关于SING女团

  SING女团是齐鼓文化在2015年8月10日推出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由赖美云、蒋申、许诗茵、秦瑜、林慧、吴瑶、陈丽、边丽等成员组成。自出道以来,SING女团专注音乐领域。2017年推出转型单曲《寄明月》成功在海内外掀起“电子国风”热潮,后续相继推出《如梦令》、《夜笙歌》等电子国风单曲,均受到了业内及粉丝的一致好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