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门派校服PK民国校服《天下》手游校服时装大盘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18 15:54:56   来源:97973手游网

  长腿御姐or短裙萝莉?校服也能张扬个性美,《天下》手游新学期最酷新生就是你!别具特色的“师门传承时装”系列为你带来个性十足的门派校服,冰心堂的俏丽小清新和云麓仙居的优雅御姐feel,哪款才是你的最爱?喜欢复古风的少侠注意啦,全新复古民国风校服“书香门第”带你当个气质男(女)神!新学期除了美美美,可别忘记好好学习,“传功汲气”让你学习效率事半功倍!更有蕴藏豪礼的 “璇玑匣”,一夜暴富不是梦!

  [不同门派当然要有不同校服!要的就是个性鲜明的你!]

  厌倦了千篇一律的统一校服?《天下》手游的“师门传承时装”了解一下,要的就是个性鲜明的你!突显不同门派的特点,人群之中一眼就能捕捉你!谁说校服不能彰显个性,师门传承时装不仅门派差异明显,还可染色哟,秀出真我时间到,快快穿起来吧!

  太虚的校服“朝暮之间”黑白搭配,英气十足,充分体现出少年初长成的太虚那种不服输、不低头的倔强和傲骨之气。

  云麓的校服“彩云追月”以白色为主再加上金色披风,仙气满满,与云麓姐姐幽娴和恬淡的气质十分相配。

  冰心的校服“四时灵兰”就很可爱了,抹胸小礼服搭配可爱小短裙,作为主色调的绿色代表着青春,更是为冰心增加了几分灵动。

  弈剑一向以贵族公子的形象示人,其专属校服“七星之念”也充满了这种贵族气息,白色的衣服蓝色的披风更加的衬托出身材的挺拔,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

  而天机的校服“玄甲英魂”则是以黑衣为主并辅以金肩,仗剑怒目,形象高大威猛,给人不怒自威的感觉,非常符合《天下》手游对其守护者的定义。

  魍魉的校服“匿影鸾踪”采用高贵的蓝紫色,衣服线条锐利流畅,再加上突出尖刺设计的肩甲,无一不在诠释魍魉的暴力美学,远远的就能感受到一股冷酷的气息。

  [穿越民国第一步,用“书香门第”惊艳众生当男(女)神!]

  谁说天朝没有美校服?优雅与性感兼备的复古民国装即可亮瞎他!穿上《天下》手游最美新校服“书香门第”,穿越民国当男(女)神!女装以保守的青蓝色盘扣上装搭配藏青色短裙露出大长腿,婉约之中多了几分性感俏皮,颇有“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柔美动人。男装则以中山装为主,复古又有气质,带褡裢的金边单镜更是时下最为流行的“写作温文尔雅,读作斯文败类”feel,试问谁家少女不心动?

  [别的小朋友都去“双修”啦,你什么时候才能找着伴儿呀?]

  《天下》手游刮起“双修”热潮,别的小朋友都去“双修”啦,你什么时候才能找着伴儿呀?少侠想哪去了?我们说的可是“传功汲气”的双人传功!告别枯燥的日常刷经验活动,轻轻松松一分钟,海量经验滚滚来!低等级的少侠更有经验buff加成,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双修”吧!

  [妈咪妈咪哄VS般若波罗蜜!“璇玑匣”玄学大比拼!]

  金秋玄学哪家强?来《天下》手游“璇玑匣”一试便知道!使用机关钥匙开启蕴藏豪礼的神秘宝箱“璇玑匣”,根据光点落下位置不同,即可获得不同种类甚至不同档次的豪华大礼,还可通过“锁定”与“追加”操作进行“逆天改命”呢!技能书残页、灵石宝箱和太阴星蕴等你来开启,快快念动咒语,比比谁的玄学最灵验!

  《天下》手游最美校服热销中,换上你的心仪美校服,来找小天天一同玩耍吧!

  官方网站:https://tx.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wytxsy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下》手游
大小:97.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天下》手游
大小:28.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