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荒野行动》逐梦正当时 枪械射击体验再升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19 14:01:02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最近的更新中,《荒野行动》全新休闲玩法梦想追逐战实现了玩家们落地空投的愿望,让玩家们畅享高级装备的战斗快感!不仅如此,《荒野行动》还对休闲玩法中的枪械射击进行了优化,增加了不开镜射击时子弹的散射程度,为玩家们带来更真实的荒野枪战体验!

  [逐梦飓风半岛 高级装备人人享]

  全新休闲玩法梦想追逐战现已登陆飓风半岛,人手空投不再是梦!游戏开始后,玩家落地即获一个内含多种强力装备的空投宝箱。之后,空投还会以每分钟一波的频率不断刷出,每波包括四个正常空投和一个高级空投,内含了玩家们心心念念的AWM、高倍镜和吉利服等高级装备!

  除了常规的高级装备,高级空投里还会有全新防具头盔(4级)和防弹衣(4级),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受到的伤害,助你做真“铁头”逐梦荒野!

  不同于其他休闲玩法,梦想追逐战玩法的初始安全区较小,缩圈速度较快,且建筑内将不再投放资源。所以在落点的选择上,玩家可以考虑野区或城市的边缘地带,减小被发现的几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空投会根据你的落点投放,因此玩家尽量不要落在房前、树下或水边,以防你离空投仅一步之遥,却触不可及喔!

  在梦想追逐战玩法中,由于节省了搜索物资的时间,所以玩家在逐梦空投的同时,也要注意找好掩体,如石头、树木或野外的小屋和炮楼,都是不错的选择。最好能找一个视野开阔的高点,如草木茂盛的山坡,将对手尽收眼底。再配合上吉利服和AWM狙击枪,可以淘汰对手于无形,畅享高级装备的游戏乐趣!

  [优化枪械射击 战斗体验更真实]

  在最近的更新中,《荒野行动》调整了休闲玩法中的枪械射击,削弱了枪械盲射的命中率。玩家在不开镜的情况下射击,子弹的散射程度会有所增加,对射击的精准度有了更高的要求。

  经过这样的调整,不同倍率的瞄准镜成为玩家在休闲玩法中的重要伙伴,能助力玩家在休闲玩法中展现更精湛的射击技术。若玩家在休闲玩法中还来不及拾取瞄准镜,使用枪械自带的全息瞄准镜也是很好的选择。

  梦想追逐战圆你落地空投之愿,还有休闲玩法的枪械射击优化带给你更Real的对战体验!快前往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游戏客户端,叫上你的战友们一起来《荒野行动》体验更多样的游戏乐趣吧!

  上网易大神,看荒野独家爆料!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下载网易大神,关注《荒野行动》官方账号@荒野行动, 第一时间获取维护公告、游戏爆料,还有海量福利等你来领!

  荒野行动官方大神号:@荒野行动

  官方网站:hy.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荒野行动

  官方微博:@荒野行动官方微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