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蛋糕和月饼齐飞《梦幻花园》周年庆版本活动揭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21 14:29:5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引领“三消+模拟经营”热潮的手游《梦幻花园》最近将迎来其一周年生日,目前官方已经推出精心策划的周年庆版本,与广大玩家一同欢庆。而本次周年庆也恰逢中华团圆节——中秋,因此除了生日庆典活动外,官方还同步准备了中秋大礼,具体的活动内容及参与方式将在下文一一揭秘。

  花园周年庆,蛋糕来献礼

  9月19日至21日及9月26日至28日间,游戏主界面将出现【花园周年庆典】图标,点击即可进入活动关卡专属页面。点击各个不同部分可以进入相应关卡,成功通关后进度条增长,完成当前部分收集任务将获得礼包。

  当玩家收集完所有的4个做蛋糕的材料时,界面将会出现“制作蛋糕”按钮,点击即可制作蛋糕为《梦幻花园》一周年献礼。

  值得一提的是,在蛋糕收集活动中,每次开启新关卡时都将有机会获得特殊buff,如关卡的可使用步数变为111、关卡目标减少为原来的一半、本关的彩虹炸弹充能速度提升等。buff的加持将会极大降低关卡难度,帮助玩家更快速地完成活动目标。

  中秋集月饼,集市换奖励

  中秋假期(即9月22日至24日)间,《梦幻花园》内将新上线“中秋月饼收集”任务支线,在游戏主界面中点击【中秋月饼活动】图标,即可进入活动关卡专属页面。

  成功通过活动关卡则可获得月饼,完成相应的月饼数量收集即可兑换道具奖励。

  此外,9月21日登陆游戏可获得《梦幻花园》周年登陆礼包,闯关即享金币翻倍奖励。9月24日(即中秋节)当天登陆游戏还可获得中秋登陆礼包。据悉,周年庆活动将持续至十月,在此期间,烟花节、种盆栽、魔法帽、日常特惠礼包等活动也将照常在线,轮番给予玩家不同的花样玩法。以上内容,安卓用户直接将游戏更新至最新版本即可体验。

  梦幻花园官方网站:hy.uu.cc

  关注惊喜不停的微信公众号:梦幻花园正版手游

  关注欢乐加倍的微信公众号:乐逗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花园
大小:14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