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月圆之夜》视频投稿活动来袭 赢取定制大礼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25 11:03:4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9月24日,《月圆之夜》视频投稿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是由《月圆之夜》游戏制作组为感谢各位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鼓励,同时庆祝新DLC职业“药剂师”的顺利上线,面向所有玩家的视频投稿类活动。只要你喜欢《月圆之夜》,就可以参与其中,赢取《月圆之夜》制作组为你准备的精美奖品。

  视频传B站,轻松赢大礼

  这次为庆祝“药剂师”职业的上线,滴答工作室为各位喜爱《月圆之夜》的玩家们精心准备了众多奖品:除了在CJ上人见人爱的月光灯之外,还有《月圆之夜》定制T恤,玩家见面会邀请劵等;当然如果你的热情被广大玩家所认可,更能获得被制作组做成卡牌,加入游戏中的机会。

  参与活动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录制和《月圆之夜》相关视频的时候加上官方提供的片头片尾,上传至bilibili后来到活动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了~活动视频内容没有限制,只要与月圆之夜游戏相关,不论是极限挑战、攻略解说还是相关同人手书、人物配音都可以参与本次活动。

  UP来帮忙,突破再出发

  这次视频投稿活动,也离不开B站知名UP主:渗透之C君、神奇陆夫人等人的大力支持。同时在活动中,制作组也会全程关注各位玩家的投稿视频,听取各位玩家对游戏的意见和建议,借此机会更加了解游戏,优化游戏中的不足之处。正因为有你们一直以来不离不弃的支持,我们才能不断的成长。

  本次活动的投稿时间为2018年9月24日-2018年10月7日,如果你也喜欢月圆之夜,可以点击下方的活动链接:http://www.yueyuanzhiye.com/act/videogame/index.html,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参与本次活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月圆之夜-魔术的幕帘幕
大小:250 MB|价钱: ¥12.00 | 是否内购:否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