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ky光·遇》定制中秋贺图 与你于云国摘星赏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25 13:16:02   来源:97973手游网

  著名华人游戏制作人陈星汉最新作品,由网易游戏代理的《Sky光·遇》一直以来都备受各位游戏热爱者的关注!在光明与暗影的交织下,它创造了一个令人沉醉、不断变化的云上世界。而在这般梦幻唯美的云国之上,玩家将展开一场具有浪漫主义色彩的“全球社交冒险体验”。

  自从在苹果WWDC发布会与公众首次见面。这款精品之作也因画风自然绝美,社交体验独特创新,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与艺术爱好者!而在上半年的两次国内测试中,画面的精致细腻以及深刻的情感体验是玩家们对《Sky光·遇》赞誉最盛的两个特点。

  在极致的视听中感受“爱与给予”的温暖,也是《Sky光·遇》希望传达给玩家的独特体验。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佳节,《Sky光·遇》更为玩家们定制了五幅别出心裁的中秋贺图。选取游戏中那些动人至深的场景,配以温暖治愈的短篇散文,愿与一众玩家在云国“摘星赏月”,并体会珍惜身边的点滴美好与温情。让我们赴一场月圆之时的相聚吧,与所爱之人,分享无垠的月光!

  冰冷的石板路、刻着神秘符咒的石碑

  我探索每一片土地 甚至天空

  暮土的飞沙蔽日 霞谷的闪耀烂漫

  难以忘记每一次烛光燃起时的喜悦

  独自飞行时 我幻想着

  如果再次点燃和你第一次见面时的那支蜡烛

  是不是就能换回再一次的相遇?

  “我们去雨林里烤黑石

  我们去神庙前追白鸟

  我们去祝先祖中秋节快乐

  然后偷他的月饼好不好呀?”

  秋日的暖阳拥抱大地

  王国里的友情不问名利地位

  不问出身 更不问前程

  我只记得彼此牵手的那一刻

  指尖的温度与心跳的加速

  在云野独自飞行时

  常常想起儿时他们牵着我

  去参加王国的中秋音乐节

  爸爸很会打鼓 妈妈在一旁弹琴

  而我呢 喇叭吹得像公鸭的叫声

  跪在石碑前冥想

  耳边萦绕的还是那首合奏

  人们说,世界上最美的声音

  来自母亲 来自家庭 来自天堂

  你知道吗

  星球距离月亮最近的时候

  如果出现满月 那么此刻的月亮

  就是最圆最大的“超级月亮”

  这个秘密我只说给你听

  我亲爱的朋友

  不信?等我飞上天空

  把超级月亮拍给你看

  它便不再是个凹凸不平的银盘 而是我为你打造的

  独一无二的中秋礼物

  天空王国的世界里

  月圆月缺 相遇离别

  而我想与你约定在今夜

  点点萤火中的我们

  不问将来 不谈过往

  对于我们爱的人

  不说永远

  只说珍惜

  在制作人陈星汉的眼中,游戏可以和电影、书籍一样,解决人们心中的情感诉求。一直以来,陈星汉的游戏都被认为是“禅派”风格的代表,他的游戏设计理念是建立在诗意精神与爱的基础上。而这番思考与理念也延续到了《Sky 光·遇》的游戏设计中。

  回看早前测试中玩家对于《Sky光·遇》的评价,“温暖”、“有爱”、“治愈”是玩家们对游戏体验的集中印象。诚然,《Sky光·遇》更像是冬日的一束暖阳般,以“爱与给予”的心灵触动带给玩家温暖。

  在《Sky光·遇》的世界中,我们见证了太多美好与感动。温暖的灵魂总会相遇,《Sky 光·遇》这款匠心独运的精品之作,还有太多的感受和触动值得去分享、去品味,还有更多的惊喜在前面等待着各位玩家,《Sky光·遇》亦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再度与云端相见!

  了解更多《Sky光·遇》的游戏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