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行尸走肉:最终季》被接手,或将启用原开发团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08 11:31:18   来源:97973手游网

  Skybound Games 在其官方推特表示,他们已经与 Telltale 达成协议,将接手《行尸走肉:最终季》最后两章内容的制作与发行工作。Skybound Games 官方推特截图如下:

Skybound Games官方推特截图Skybound Games官方推特截图

  在上个月的22日宣布将关闭主要工作室、仅留下25人小团队之后,Telltale 最后一作游戏《行尸走肉:最终季》除去在当月25日解锁的第二章“Suffer the Children”外,还有“Broken Toys”、“Take Us Back”两章内容没有放出,当时的报道称《行尸走肉:最终季》将以第二章作为结束。不过之后 Telltale 官方表示有多家公司已经和他们取得了联络,希望能够将《行尸走肉:最终季》最后两章完成。

Telltale官方表示《行尸走肉:最终季》最后两章还可以抢救一下Telltale官方表示《行尸走肉:最终季》最后两章还可以抢救一下

  此番宣布将接手 Telltale 《行尸走肉:最终季》的 Skybound Games 是一家在今年刚刚成立的游戏公司,隶属于成立于2010年的 Skybound Entertainment。而这家公司与《行尸走肉》系列作品有着非常大的联系——公司共同创办人之一的 Robert Kirkman 便是当初《行尸走肉》原著漫画的剧本创作者,也是 Image Comics 合伙人中唯一一个并非创办人的成员。

  希望这最后两章内容可以为《行尸走肉》这款系列游戏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