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爱情公寓消消消》除了消除还能遛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10 12:11:21   来源:97973手游网

  玩过《爱情公寓消消消》的各位居民应该都发现“爱情公寓”里常常有一只萌宠出没,它就是公寓里的吉祥物“豆包”。豆包可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哦,没有人知道它的年龄,也没有人知道它的过去,仿佛很久之前它就住在“爱情公寓”了。只要你放它出去遛弯的话,等天黑它就会带着不知道从哪来的礼物给你呦!??

  住户们每天登陆可获得豆包的1次出行,次日0点重置。豆包将有几率带回随机奖励(金币、星星、魔法道具)记得去领取哦。

  豆包有时候比较皮,会带回一些垃圾戏弄大家,但是要相信它是真心爱你的。

  这里在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哦,每天可以在微信或朋友圈分享一下,获得额外的旅行机会哦!

  关爱豆包,人人有责!

  《爱情公寓消消消》是一款获得电视剧《爱情公寓》正版授权的弱联网三消休闲手游。游戏结合时下流行画风、家装养成、三消闯关玩法为一体,更有独家?神秘玩法届时公布,绝对让喜爱挑战三消关卡的玩家爱不释手。同时,11位耳熟能详的剧中角色将会通过关卡和任务的解锁陆续登场,通过丰富诙谐的故事剧情,定能让你轻松一笑。另外在消除关卡的同时还可随心布置公寓房间,多款主题套系家装种类过千,玩家可DIY随心搭配。

  欢迎各位居民同志带着你的好友一起入住?《爱情公寓消消消》房租不要,水电全免,还有很多超值福利可以拿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爱情公寓消消消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爱情公寓消消消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