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满城茱萸更添香,来《天下》手游与ta把酒赏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12 15:59: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听我号令,《天下》手游“庆重阳”系列活动,出击!今年来大荒各地“插茱萸”祈愿求好运,佩戴“重情菊花”全新挂饰还可与友人互动玩乐,完成“岁岁重阳”指定任务赢绝版时装宝箱等豪华大礼,还可用“大荒砍价帮”邀好友齐助砍价!担心TA一个人闯荡大荒太危险?那就赶快发起“召唤兽助战”,让小可爱随时随地护TA周全。我们在《天下》手游等你欢聚重阳哦!

  [九月九,重阳上重楼!快来登高祈福插茱萸,好运即刻就来!]

  又是一年重阳节,当然少不了“插茱萸”这个特定节目啦!《天下》手游“庆重阳”系列活动之“插茱萸”浓情上线,在10月11日至10月25日期间,只要少侠前往活动地点拿上一束茱萸诚心祈愿,就可以获得节日祝福,还能通过打开的祈愿界面获得惊喜奖励。更妙的是,少侠在不同地点进行祈愿获得奖励道具将有不同的变化!听说站在越高处得到的奖励也会越好哦。

  [听说金菊的花语是飞黄腾达?这一束菊花送给你,苟富贵勿相忘!]

  “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这个美好的愿望就交给《天下》手游来帮你完成吧!今年重阳《天下》手游挂饰家族再添全新成员“重情菊花”,看着绚烂美丽的金菊在阳光下盛放,连心情都美丽啦。同时,少侠只要佩戴上全新菊花挂饰“重情菊花”,就可以解锁双人互动动作“送花”。若你与友人同处在大地图或势力驻地中,还可近距离点击对方头像触发有爱的“送花”互动动作哦。

  [勤劳的小蜜蜂必须要有姓名!节日好礼又双叒叕来啦]

  《天下》手游“庆重阳”系列活动之超级福利任务——“岁岁重阳”终于不负众望,带着重阳糕、菊花酒、雷音溟钻、绝版时装宝箱等珍贵道具成功与大家见面啦!只要少侠在重阳节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就可逐步解锁奖励哦。

  [大荒砍价H5激情上线! 史低价格,只等你来创造]

  拒绝浪费,勤俭持家?让《天下》手游“大荒砍价帮”满足你的一切需求!在10月11日-10月17日活动期间,只要你将垂涎已久的商品砍价链接分享到微信,就可以邀请一众好友帮你砍价啦,更有机会砍出史低价格商品哦,快行动起来把心头好带回家吧!

  [出来吧,可爱的召唤兽!我不在的时候TA就拜托你啦!]

  放TA一个人在大荒闯荡实在不放心,怎么办?《天下》手游全新“召唤兽助战”功能欢乐上线!只要进入召唤兽属性界面,就可选择萌萌哒的它为你的同袍&情缘助战啦。在为TA助战期间,选中的召唤兽将离开你的栏位前往TA的身边哦,而且你还将有一键召回的权利,对方也可以选择自行解除!真的是方便又安全,以后都可以一直守护着TA啦!

  更多《天下》手游重阳节全新时装坐骑美图、第八届天梯联赛最新战报等精彩资讯,还请少侠不要走开!这个十月,《天下》手游与您共度!

  官方网站:https://tx.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wytxsy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下》手游
大小:97.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天下》手游
大小:28.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