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登场万丈金光《放开那三国2》 周年庆版本今日驾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16 12:33:59   来源:97973手游网

  《放开那三国2》两周年庆全新版本“万丈金光”今日震撼开启!逆天红将诸葛亮、司马懿、孙策、左慈,终耀世升金,搅动三国战局风云变幻,为各位主公带来更刺激畅爽的全新体验!

  [万丈金光 耀世登场]

  卧龙诸葛亮、冢虎司马懿、小霸王孙策、神道左慈,四位核心红将在万众期待的注视下,携超强天赋耀世升金。作为红神将,这四位武将本身就拥有极高的威力,本次升金后增伤、免伤、免疫等多维度都将加强。作为阵容核心,他们的成长奖带领团队获得一次次的胜利。

  [福利开启 资源丰厚]

  “万丈金光”系列活动页面已经上线,热点武将、进阶材料、突破材料、觉醒材料、升金材料,各类资源各色物品等你领取,每天壕礼拿到手软。进入《放开那三国2》官网点击活动图或关注《放开那三国2》官方微信公众号,输入关键词“福利”,即可参与活动。

  两周年资料片“万丈金光”开启,逆天红将升金,超多福利活动放送中!《放开那三国2》两周年大庆即将开启,更多精彩与福利即将就来,关注官网微博或微信,超值活动不错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放开那三国2
大小:337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6.9
放开那三国2
大小:135.4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6.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