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绘真·妙笔千山》新角色美人鱼——鲛姝首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16 10:07: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青绿沧海阔,月明鲛有泪。网易青绿山水佛系手游《绘真·妙笔千山》构建了古色古韵的青绿山水世界,玩家可跟随一修和尚和墨言入画游览,领悟画道真谛。这次新曝光的画卷是“沧海”,在这里,一修和墨言将会遇到美人鱼——鲛姝,展开一段新的故事。

  素衣淡黛,灵动水中仙

  鲛姝是鲛人族中的一员。鲛人一族生性温柔善良,常年生活在深海之中,拥有着极长的寿命。鲛姝虽然已有一两百岁了,却长着可爱的娃娃脸,对于鲛人来说,鲛姝还只是个小孩子,加上历练尚浅,心智仅相当于十五岁左右的少女。

鲛姝原画鲛姝原画

  鲛姝全身轻盈灵动,宛如水下仙子。飘飘长发饰以珠宝和珊瑚打造而成的头冠,头冠灵感来源于唐宋扁平风格的梳篦;脖颈上戴着深海贝壳和红珠宝串起的项链;身上纹有神秘刺青;身穿渐变蓝色的上古时期衣服——“姖”,即演化为后来的肚兜;外披浅色轻纱。鲛姝的衣服全部都是由上好的鲛丝制成。

  《绘真·妙笔千山》中的鲛姝下裹青绿色的长裙,裙摆包裹成鱼尾的造型,不像其他地方鲛人的设计,直接露出长着鱼鳞的鱼尾。这是希望玩家能抛去鲛人不同寻常的身份,将其视为普通人类,便能更好地理解她的故事和她的情感。

海边哭泣的鲛姝海边哭泣的鲛姝

  千古流芳,神秘美人鱼

  鲛姝灵感来源于古代神话传说中的鲛人,与西方神话中的美人鱼相似。有关鲛人的传说,已经流传了千百年。晋代文史学家干宝的古籍《搜神记》卷十二中,对鲛人有此记载:“南海之外,有鲛人,水居如鱼,不废织绩,其眼泣,则能出珠。”《博物志》、《述异记》也对鲛人有着相同的描述记载。

  传说鲛人生活在南海的海洋中,长着人的形状,但双腿却被长满鱼鳞的灵动长尾代替,他们体型瘦高,身材紧致,肤白如玉,多为女性长相,面容姣好美丽。鲛人擅长纺织,织造出来的衣服称为“鲛绡”,一种沾水不会湿的纱衣。鲛人一旦哭泣,流下晶莹的泪水便会化成一颗颗圆润无暇的珍珠。

游戏截图-鲛姝游戏截图-鲛姝

  沧海鲛泪,故园面目非

  鲛姝将会出现在《绘真·妙笔千山》中的“沧海”章节,在这幅画卷中,鲛姝的族人世代生活在那片海中。一天,突然气象异动,将这片大海掀得天翻地覆。她的故乡不再适合居住,族人纷纷离开,寻找新的居住地,但鲛姝舍不得离开。她决心找出灾难的根源,平息大海,重整家乡。

“沧海”章节海底场景“沧海”章节海底场景

  这场灾难究竟因何而?一修和墨言又将如何帮助鲛姝解决问题呢?登录官网,或关注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登陆官网:http://hz.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绘真妙笔千山

  官方微博:绘真妙笔千山

  官方QQ群:794523101

  关于《绘真·妙笔千山》:

  《绘真·妙笔千山》是网易自研的一款风格化独立向的青绿山水佛系手游,完美还原了中国传统绘画瑰宝——青绿山水的意境和效果,游戏采用横版平面视角与3D视角结合的方式,淋漓尽致地营造出“如入画镜”的体验。 隽永的画风,神秘的故事,动人的音乐,带给玩家一段奇妙的青绿山水探索旅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