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无垢激流奔腾来袭《苍之纪元》新英雄夏洛特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23 12:47: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升级音乐祭降临奥罗拉!在今日,《苍之纪元》全新版本“奥罗拉音乐祭G”已在全平台同步上线!新冒险、新活动、新英雄即将降临奥罗拉!本日就来抢先看看,在新版本中登场的新英雄“无垢的激流”夏洛特的背景故事与技能吧。

  英雄技能

  被动技能:来打我啊

  夏洛特进场赋予敌方全体2层流水标记。夏洛特受到敌方伤害时会给自身提供一层护盾,护盾持续6秒,冷却10秒,护盾抵挡伤害的同时会反弹攻击者1层流水印记,流水标记持续7秒,可叠加4层。持有流水标记的单位在受到冰霜系技能伤害时,有概率会被冰冻,冰冻概率与冰冻时长随目标身上的流水标记层数提升。持有流水标记的层数提升。持有流水标记的单位在普攻命中时恢复目标的血量。

  一技能:纯净之水

  夏洛特控制水流攻击目标敌人,赋予一层流水标记,并使目标无法受到来自友军的增益效果。

  二技能:水龙

  夏洛特制造水龙冲向敌人,攻击全体敌人,并赋予1层流水标记。

  三技能:治愈之雨

  夏洛特凝聚水元素治愈全体友军,并赋予一层水花标记,水花标记持续3秒,水花标记的单位受到来自友军的冰霜系增益效果时,会冰冻该单位并免疫所有伤害一段时间。

  [关于《苍之纪元》]

  就算世界崩坏,也不能忘记冒险的初心!由星辉游戏自研的《苍之纪元》是一款集日系精致画风、即时战斗、英雄养成以及多种社交休闲玩法于一体的手游。百名英雄集结任意搭配,策略组合推图,更有多人异步交互、自由探索等多种玩法等你来体验!马上化身为冒险者小分队的一员,和众多英雄一起探秘未知的奥罗拉大陆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苍之纪元
大小:338.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苍之纪元
大小:21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