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生死狙击》手游机甲强化套装 磁轨套装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29 12:48:02   来源:97973手游网

  种类繁多的玩法一直是《生死狙击》手游屹立FPS界的不变法宝,各种模式也满足了不同的玩家游戏需求。与此同时,《生死狙击》手游针对一些特殊的模式游戏也逐步推出了相应的给力武器,比如前段时间推出的深渊套装和夜魔套装等。不过我们今天介绍的这套武器,则是为游戏中的机甲模式增添了更多的附加值哦。全新机甲强化套装,磁轨套装正式登场!

  科幻风入侵来袭,磁轨套装带来额外加成

  对于各种科幻爱好者来说,一定不会对磁轨系的大杀器感到陌生。在全新的磁轨套装中,很多只存在于科幻作品中的先进武器纷纷“坠入凡尘”,成为我们玩家手中的神兵利器。首先便是主武器磁轨枪,宝蓝色的涂装点缀着科技风的光影网格,在机甲模式下直接提升10%对机甲的伤害;紧接着便是副武器磁轨炮,可以降低机甲模式中机甲飞行的20%能量消耗;而对于追求走位的顶尖玩家来说,近战武器磁轨刃则可以直接提升10%的移动速度,让我们在对抗中可以灵活应对各种局面。

  当然了,套装中的投掷武器也有着特殊加成,磁轨雷可以直接提升20%人类的能量获取速度;最后的磁轨刃背饰,则可以为我们提供机甲模式额外10%的经验加成。

  套装激活效果,全新烈焰机甲闪亮登场

  作为一款套装武器,除了散件提供的各种加成以外,当拥有足够数量的套装组件时,还可以额外激活套装效果。当拥有2件磁轨套装时,可以在机甲模式下提升20%的血量;当拥有3件磁轨套装时,当使用当前背包内的武器在击杀敌人后,可以在PVP模式下触发特殊的击杀效果哦!

  而当我们拥有了4件磁轨套装时,可以允许玩家在变身机甲时选择全新的烈焰机甲。烈焰机甲有着更为强力的属性,拥有比普通机甲更快的移动速度和飞行速度;并且特殊攻击可以发射出一枚炮弹,造成海量的范围伤害;除此之外,高能弹幕技能可以让我们在消耗能量后,向一个区域连续发射20枚能量弹,每个能量弹都可以造成50点伤害哦!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机甲战的小伙伴,如果你是一个科幻风的忠实爱好者,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全新的磁轨套装。给力的技能,出众的能力,绝对会让你成为机甲战场中的王者。喜欢这款全新套装的童鞋,记得及时登录游戏收藏获取哦!更多资讯敬请关注《生死狙击》手游官方网站:http://m.issjj.com/。

  扫一扫关注生死狙击微信公众号和微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生死狙击
大小:244.2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生死狙击
大小:244.2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