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恋与制作人温馨小屋系统上线 解锁男主甜蜜日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30 11:35: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30日,国产乙女恋爱手游《恋与制作人》“温馨小屋”系统正式上线,再度引发玩家热议,而“恋与制作人小屋”的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小屋系统主打与四位男主的日常互动,采用全新玩法,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可以与男主在同一屋檐下甜蜜相伴的机会。不少玩家纷纷感慨:终于得偿所愿,可以和男主一起朝夕相处了!此前,在恋与官博的预告中也提前披露了小屋的部分细节,Q版男主形象,精心设计的房间格局,可以触发互动情节的家具以及隐藏的惊喜小礼物,都让玩家的期待值直线上升。

  温馨小屋玩法亮点

  1.解锁家具,开启日常互动

  小屋的亮点之一就是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解锁小屋内的家具和区域,开启与四位男主的温馨日常小故事。另外,小屋家具还附带了单人或双人的特殊互动:下棋、弹琴、枕头战……这些男主从未展露的一面,玩家都可以在小屋中慢慢探索。(触发探索小气泡,还有机会找到被他藏起来的小礼物!!)

  2.爱的赠礼,呼唤陪伴

  在小屋中,玩家还可以挑选礼物送给心仪的男主提升好感度,而不同的礼物男主会有不同的表情回应。当男主不在身边时,呼唤他的名字,男主就会立即赶到玩家身边,空闲时还可以悄悄观察男主在做些什么……这波甜蜜操作让玩家可以更直接地表达自己的爱意,同时了解男主更多的喜好和秘密。

  3.小屋记事,收藏爱的点滴

  小屋设有故事图鉴,所有与男主一起度过的独家记忆以及达到指定亲密度解锁的小屋专属主线剧情统统收录在这里。玩家可以随时翻阅重温,回忆与男主一起创造的甜蜜点滴。每天完成“小屋记事”任务,在获得资源的同时,还有机会解锁与男主的“居家手记”。

  全新玩法升级恋爱体验感

  作为一款沉浸式恋爱手游,《恋与制作人》最注重的就是游戏的恋爱体验、互动性和陪伴感。温馨小屋以“与他一起的日常”为设计核心,是恋与尝试开发新玩法、新系统的第一步。小屋不仅展现了更丰富立体的男主,还为玩家提供了不同于主线约会剧情的全新互动机会,是沉浸式恋爱体验感的再次升级。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生活中细碎平凡的小事也是恋爱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想发现更多属于你和他的日常,快到小屋中一起探索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恋与制作人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