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明日之后》1500万预约蓄势待发!福利大放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01 14:55:51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病毒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明日之后》,全网预约量已破1500万大关,将于11月2日AppStore独家首发。末日倒计时开启,物资第一!《明日之后》携手网易考拉开启跨界合作,为各位幸存者带来万圣超级补给,购买任意数码家电,即可领取专属游戏礼包!

《明日之后》X网易考拉 跨界合作《明日之后》X网易考拉 跨界合作

  网易考拉携手合作,末日物资囤起来

  末日最重要的是什么?充足的物资!《明日之后》携手网易考拉,开启万圣节购物狂欢。考拉为幸存者们订制求生购物清单,数码家电产品买满199返200活动火爆进行中,购物就送《明日之后》考拉专属礼包!

  在这个黑暗寒冷的末日世界,只有准备足够的物资,才能更好地活下去!

考拉定制气球礼包考拉定制气球礼包

  末日降临,携手同伴重建希望

  当未来坠入黑暗,病毒肆虐,失去理智的感染者游荡在末世废墟之上。你虽然从感染疫中逃脱,却要面临家园尽毁、物资紧缺的末世困境,在阴影中惊惶地寻找求生之路。作为幸存者,你需要搜寻更多的物资,制造工具和武器,打造自己的避难所。同时找到更多幸存者,携手重建人类家园!

营地伙伴并肩作战营地伙伴并肩作战

  末日即将降临,囤积物资,整装待发!网易病毒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明日之后》11月2日AppStore独家首发,11月6日开启安卓全渠道上线!和伙伴们一起加入这个危机四伏的蛮荒世界中,再次寻找文明的火种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明日之后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明日之后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