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倩女手游奇幻舞台剧现身鸟巢《梦回兰若》惊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05 11:02:5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秋风萧瑟渐次起,三界美酒微微醺。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国风极乐夜音乐盛典在北京鸟巢完美落幕。活动现场万人空巷,不仅河图、银临等国风音乐人云集,还有杨宗纬、许嵩、张杰等知名国风歌手助阵。同时倩女手游也登临国风极乐夜的舞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一展倩女风采!

倩女幽魂带你《梦回兰若》倩女幽魂带你《梦回兰若》

  [奇幻舞台剧降临鸟巢,梦回兰若再忆倩女]

  国风极乐夜音乐盛典于上周六在国家体育场盛大开幕,现场嘉宾阵容十分强大,观众不仅欣赏了众多知名国风歌手的唯美歌声,更是近距离的体验到了倩女幽魂超感沉浸秀《梦回兰若》的无限魅力。

超感沉浸秀《梦回兰若》鸟巢上演超感沉浸秀《梦回兰若》鸟巢上演

  《梦回兰若》突破了传统与艺术类型的界限,综合全景剧场、舞蹈、机械互动装置以及全息投影等黑科技,通过多维矩阵空间艺术完美打造出似真似幻的倩女情景。当咕咕鸡、叶葬花、花渐隐等熟悉的角色出现在鸟巢时,现场观众也慢慢沉浸在倩女世界,时空的界限早已模糊。而后小倩和主角一起同众鬼兰若寺狂舞,姥姥霸气登场更是掀起的整场舞台剧的高潮!

兰若寺前百鬼狂欢兰若寺前百鬼狂欢
姥姥霸气出场掀起高潮姥姥霸气出场掀起高潮

  [古风大咖倾情献唱,倩女风采惊四方]

  本次《梦回兰若》的演出更是有知名古风歌手小魂和HIT倾情加盟。当咕咕鸡讲诉叶葬花、花渐隐动人的故事时,小魂和HIT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曲缠绵优美的《丹青客》,在二人婉转的歌声中,现场观众仿佛体会到了叶葬花、花渐隐间的刻骨柔情。

小魂、HIT倾情加盟小魂、HIT倾情加盟

  相比以往,此次在鸟巢上演的《梦回兰若》场景更加宏大、在技术和设计上也有所改进。得益于跌宕起伏的剧情、独特的表现形式,以及现场演员们的出色演绎,《梦回兰若》首次在鸟巢上演就征服了现场观众,引起全场轰动,掌声和尖叫声经久不绝!

兰若寺出现在观众面前兰若寺出现在观众面前

  [极乐之乐万众同享,倩女三界等你前来]

  国风极乐夜音乐盛典可谓惊喜不断,欣赏过倩女幽魂超感沉浸秀《梦回兰若》还觉得不够?倩女幽魂手游还有更多惊喜在等着你,游戏中你不仅能在平行世界邂逅浪漫情缘,还能享有优雅绝伦的古风舞蹈动作,超多多丰富有趣的玩法等你前来体验!

咕咕鸡邀你前来体验咕咕鸡邀你前来体验

  [关于《倩女幽魂》手游]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跨服城战玩法即将来袭,三十六洞天等你来战!公子景邀你前往平行世界,邂逅不一样的浪漫情缘!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博:@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信:网易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贴吧:倩女幽魂手游吧

  《倩女幽魂》手游Facebook:@qnyhshouyou

  《倩女幽魂》手游助手App:http://yxzs.163.com/qnm/

  《倩女幽魂》手游网易大神:倩女幽魂手游菌

《倩女幽魂》手游自媒体持续发放多样福利《倩女幽魂》手游自媒体持续发放多样福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倩女幽魂
大小:95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倩女幽魂
大小:76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