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局座亲临《战舰猎手》Hi-Fun新版本首爆发布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06 10:29:19   来源:97973手游网

  11月3日,由空中网发行的正版二战手游《战舰猎手》在北京五棵松Hi-Fun主题竞技公园召开了周年庆典暨新品《战舰代号X》的手游发布会。期间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军事评论家“局座”张召忠作为嘉宾亲临现场,同时《战舰猎手》制作人也亲自来到现场,为在场玩家讲解即将上线的新版本内容及新品《战舰代号X》揭开神秘面纱。

  《战舰猎手》全新版本将于11月7日正式对外发布

  自2017年上线以来,《战舰猎手》一直以其突出的产品特色受到众多海战玩家、军迷的喜爱。产品始终秉承“3D真实还原二战海战”的核心目标,向海军迷们展示海战手游产品的突出魅力。本月7日将迎来重大版本更新——重燃太平洋战场,此次发布会也邀请到了《战舰猎手》的制作人亲临现场,为现场玩家讲解1.7版本更新内容。此次新版本将迎来日系航母线及全线英系战列舰,同时还带来了经典五艘金币战舰——昆西、加贺、赤诚、B65和德系航母齐柏林。

  局座首次献声,为新版本录制全新语音包

  11月7日将迎来《战舰猎手》的全新版本,为了庆祝新版本上线,局座亲自献声,为新版本打造全新语音包。发布会当天,局座也亲临现场,为庆贺新版本即将上线,同时在现场与知名主播杯子一同为玩家解说玩家比赛。

  《战舰代号X》首曝 节奏更快 画质更优秀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又一大亮点,《战舰猎手》的制作人现场亲自首次对外公布了《战舰代号X》产品的部分细节及研发理念。新产品在画质上得到了大幅提升,新材质的光影效果将更加逼真;玩法方面,战斗地图进行了收缩,加快战场节奏,地图中将增加更多的点位,对于玩家的战术配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比《战舰猎手》,新玩家将在新产品中得到更多的照顾,操作上将更加简便,同时拥有舰船和船员的全新养成体系,玩家在战斗中的贡献越大,所获得的奖励将会更多。

  局座&杯子现场解说玩家水友赛

  发布会现场的又一个重要环节就是《战舰猎手》的玩家水友赛。比赛在新版本测试服中采用7V7经典模式进行。著名军事评论家“局座”张召忠更是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互动,在对现场水友赛进行点评,同时,局座表示:“军事游戏不仅是很好的国防教育辅助手段,还能用游戏这种手段传播爱国精神和尚武精神,弘扬正能量,为年轻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

  Hi-Fun竞技主题乐园

  Hi-Fun是由空中网投资控股的国内首家室内竞技主题乐园,位于北京五棵松华熙Live商业核心区,紧邻五棵松篮球中心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球决赛馆,Hi-Fun整体占地5300平米,超过30个大型竞技娱乐项目,游乐设施设备百余台,是依托华熙商业、五棵松体育,集“竞技、互动游艺、电玩”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室内主题乐园。

  此次发布会得到了华硕、360手机游戏的大力支持,保证了现场《战舰猎手》、《战舰世界》玩家水友赛的顺利进行,感谢合作伙伴的支持~

  华硕飞行堡垒6就是一款为玩家加持大视野“视界”观的新一代大众游戏笔记本电脑,通过6.5mm窄边框技术加持,玩家的屏幕突破视野局限,既能在游戏中看得更多,同时加上华硕飞行堡垒强悍的性能配置以及专属的游戏键盘,不仅颠覆玩家“视界”观,更改变玩家“游戏世界”观。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舰猎手
大小:70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战舰猎手
大小:23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