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老带新鼎立相助《蜀门手游》爱心助力玩法将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08 15:36:56   来源:97973手游网

  《蜀门手游》中,对萌新的关怀一直没有听过,为了新晋的蜀友能跟上大部队的步伐,策划葛葛们终于在找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既可以帮助新人们快速成长,也可以为老江湖们带来更多的收益。这就是全新的“爱心助力”!爱心助力仅对英雄本开放,以等级作为标准,高等级与低等级一同组队进入英雄副本,则予以双方不同程度的奖励。

  对于新晋的蜀友,随着等级一步步的提升,能开启的副本越来越多,却因为没有合适的队友或者没有过硬的实力而无法体验到英雄本的魅力,爱心助力的开放可以很好的避免此类情况再发生!有了爱心助力,高等级的大神们可以带你下本,除了可以更快的了解到英雄本的机制,也可以轻松拿到更好的装备,快速提升自己的实力,岂不美哉?

  而对于蜀门江湖十分了解的各位老玩家们,低等级的英雄副本当然难不倒你们。带领新人们通过英雄副本,除了展现自己的实力之外,还可以获得英雄传送符,灵力,绑银等丰厚奖励!你付出的每一份,都将得到回报。

  萌新不再慌,大神带你飞!更多游戏版本资讯,尽在《蜀门手游》官网!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蜀门手游
大小:740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