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蜃生万象《楚留香》立冬衣食住行大换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09 16:45:17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8国民武侠手游《楚留香》,高自由江湖,百种玩法带来全新武侠体验。立冬已至,寒意渐浓,《楚留香》立冬衣食住行大换新,给玩家带来初冬韵意十足的江湖体验。

  官网地址(http://clx.163.com/)

  [锦衣新装 自带披风和宝剑]

  《楚留香》两款全新冬装正式上线。时装“寒山”以靛蓝和纯白作为主色调,配以毛领与披风的组合,定能给玩家们带来暖冬感觉。女装的衣面绣上了金色梅花纹样,端庄而优雅;男装的衣面上则是以青竹为暗纹,大气而俊逸。

时装“寒山”时装“寒山”
时装“寒山”时装“寒山”

  不同于“寒山”的清冷,另一套新时装“明棠”则是明艳的红白色调,飘逸潇洒的衣摆,配以干练的高马尾束发,令人神采焕发、热情潇洒。腰间别一把长剑,正是江湖中人的模样。

时装“明棠”时装“明棠”

  [变幻挂件 四时风光收眼底]

  此外,《楚留香》还推出了会变换模样的背部挂件“蜃生”。“蜃生”形似蚌壳,浪花纹显精致细腻。而其之所以取名“蜃生”,是寓意如海市蜃楼般幻化不同的景象:有时青山缀红花、有时黄昏过孤舟、有时金菊映明月、有时寒月揽冰霜。

挂件“蜃生”挂件“蜃生”
“蜃生”原画 四种景色“蜃生”原画 四种景色

  [笔墨宅邸 复刻古画添风雅]

  宅邸内也迎来了一批精致挂画上新,包含了明朝才子唐寅的数幅名画仿制品,分别是《嫦娥执桂图》、《牡丹惜花仕女图》以及《红叶题诗仕女图》。

左:《牡丹惜花仕女图》;右:《嫦娥执桂图》左:《牡丹惜花仕女图》;右:《嫦娥执桂图》

  另外,还有《执笔仕女图》的仿作,南宋画家马和之《唐风图》的描摹之作以及宫廷花鸟画师边景昭所作工笔《雪梅双鹤图》的描摹之作等。挂于室内,尽显清雅。

《仿梅雀图》《仿梅雀图》

  [特效马鞍 踏叶归去马蹄飞]

  本次冬日换新还带来了双人马鞍“倚金楼”。马鞍以纯白色为底,缀以浅金色花纹,带有银杏叶飘落特效。只见马蹄过处金光点点,给双人乘骑更添一份浪漫唯美。

双人马鞍“倚金楼”双人马鞍“倚金楼”

  冬日虽冷,却阻止不了玩家们在这偌大江湖游历的步伐,不论是鲜衣怒马,或是雅室赏画,《楚留香》愿与各位玩家一同迎接这个温暖的初冬。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楚留香
大小:563.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