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征途2手游》雄霸天下5v5今日开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14 14:17:14   来源:97973手游网

  第二届雄霸天下5v5战队跨服赛今晚就要开始了,你和小伙伴们组好队伍了吗?

  本次赛程安排如下

  一、晋级赛

  11月14日-11月21日

  每晚19:30-20:00

  每晚三场,共24场

  初赛期间累计获胜指定场次可获绑金奖励,连胜最高共可获得480绑金!还有战力称号等你来拿!进入排行榜前6名的战队将进入本战区跨服战场进行决赛。

  二、决赛

  11月23日-11月30日

  每晚19:30-20:00

  每晚三场,共24场

  在决赛阶段累计获胜指定场次可获魂魄铭文和无双装备宝箱奖励,连胜最高共可获得17颗魂魄铭文、15个无双装备宝箱!

  三、比赛奖励

  最终排名前三名战队每人可获得“百战金甲”时装

  前五名战队每人可获得专属坐骑“魔焰龙骑”

以上时装、坐骑均可大幅增加战力以上时装、坐骑均可大幅增加战力

  还有酷炫特效称号、海量道具奖励

  另外,决赛期间比赛结束后,所有在线勇士每日还可获得凯旋福利礼包,内含绑银、升星石等福利。勇士们,5v5跨服赛明日就要开打了,你准备好了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征途2手游
大小:885.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