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卢米娅勇士!《光明勇士》四大职业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15 18:47:38   来源:97973手游网

  盛大游戏首款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光明勇士》即将与11月21日超萌公测!为了让各位萌主大人,更好的体验游戏,今天我们将为各位萌主大人介绍一下四大职业的特点!

  勇猛骑士 能抗能打

  骑士为攻守兼备的近战职业,使用长枪和盾牌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在关键时刻帮助队伍度过危机。30级可以转职剑士,使用双剑,为近战物理输出,并支持双职业切换。

  技能:盾冲、冲锋、疾刺、狂扫、威慑、盾击、无畏之令、战意、龙卷风。

  天赋:公正、格挡、荣光、再起、怒目、重盾、廉洁、暴击、忠贞、谦卑、急速、牺牲、奋勇、诚实、无私。

  小小法师 冰火雷电样样行

  法师是擅长魔法的远程职业。操纵火焰、雷霆、冰霜的力量,对敌人造成爆发伤害。30级可以转职术士,使用镰刀,为近战治疗,并支持双职业切换。

  技能:火球术、连珠火球、雷电术、雷电球、冰霜新星、元素印记、闪现、寒冰屏障、冰风暴。

  天赋:炙炎、急速、引雷、雷火、热能、碎冰、火魔 、暴击、御雷、幻术、减耗、动能、升温、凝固、冰霜。

  光明神使 提供给力治疗

  神使是一个散播光与爱的治疗职业。如同天使一般,使用圣光之力为友军祛除伤痛。30级时可以转职学者,使用魔杖和法器,为远程法系输出,并支持双职业切换。

  技能:星芒、神谕术、神圣之炎、神圣回复、神圣洗礼、天使降临、怜悯之心、驱逐之光、天使之心。

  天赋:炙炎、急速、引雷、雷火、热能、碎冰、火魔 、暴击、御雷、幻术、减耗、动能、升温、凝固、冰霜。

  雷霆审判者 捶死你没商量

  审判者是一个充满信仰的近战职业。能将雷霆之力凝聚战锤中,对敌人进行制裁。30级时可以转职守护者,使用锤和盾牌,为近战坦克,并支持双职业切换。

  技能:战锤挥击、闪电打击、雷霆之怒、风暴之怒、断罪之锤、神罚之锤、圣疗术、审判之锤、裁决时刻。

  天赋:制裁、急速、裁决、狂雷、雷暴、回生、悲愤、暴击、节制、忏悔、能量、自爱、颂歌、扬善、戒律。

  《光明勇士》中四大职业的定位萌主们是否了解了呢?超萌公测即将开启,等你来创造全新的Q萌篇章!

  关于《光明勇士》:

  《光明勇士》是盛大游戏旗下起源工作室独立研发,首款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Q萌爆表的元气画风,自由探索的冒险世界和多样百变的个性养成,unity引擎打造次时代CG级萌物世界只待你一指触发!

  官方网站:http://gmys.sdo.com

  官方微博:@光明勇士手游

  官方QQ群:445334542

  海量福利,请立即关注官方微信:guangmingyongshi2018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光明勇士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