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无月》x《梦间集》联动版本预览 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20 16:09: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古老而辽阔的米德伊尔大陆,神秘的异界来客自剑境降临!《神无月》x《梦间集》跨时空联动即将开启:一场东方云乡的邂逅引出特别剧情;全新单人副本揭开隐藏于异时空的秘密;更多游戏功能上线让冒险之旅更轻松。超精彩的系列联动活动11月30日正式开启,准备好步入幻想中的云乡了吗?

  【联动角色登场 异界来客降临】

  “我这身衣装,是夺人性命时的掩护。我的一切,都为了完成被交代的事情。”名为花雨的少女是一名被从小培养的杀手,身穿明黄色裙裾、手持流苏花伞的她看起来娇俏明媚,但实则在暗袖、内袋、伞骨等地方都藏有杀人于转瞬的金针。而名叫“夜烛言”的少年则是一名风流不羁的游侠,他的好友遍布天下,却鲜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将往哪里去。

  在本次联动中,花雨与夜烛言将以射手和刺客的身份出现在米德伊尔大陆。他们能否找到重回故乡的路?又会与星洛等人发生怎样的故事?这一切的答案都等待着玩家亲自揭晓。

  【全新单人玩法 活动副本开启】

  随着联动活动的开启,全新的单人副本玩法“开拓者计划之梦咲云乡”也会在联动期间与玩家见面。在这里,你可以亲眼见证花雨、夜烛言与星洛等一行人之间发生的故事,当然,与此同时副本中也将出现新的挑战。伴随这些挑战一起出现的是极其丰厚的活动奖励,通关副本关卡就有机会获得,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新增游戏功能 攻略轻松查询】

  除了强力而美型的新角色和精彩不断的联动活动外,游戏中还将在版本更新后加入角色攻略查看功能,便于玩家学习角色的培养及使用。在《神无月》官网的攻略专区有大量资深玩家自发分享的萌新指南、卡牌解析、竞技战术等全方位攻略,在本次版本更新之后,玩家可以直接在游戏中点击按钮跳转官网攻略站进行查询。此外,游戏内的角色界面也有一定程度的调整,力求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

  《神无与》x《梦间集》联动将于11月30日正式开启,更多相关情报请关注《神无月》游戏官网(http://moon.sdo.com/)及游戏官方公众号(swygame),现在下载游戏,步入超幻想世界中的云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神无月
大小:72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