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罪恶王冠正版手游 11月29日精英二测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23 10:29:33   来源:97973手游网

  各位亲爱的社员们:

  《罪恶王冠》精英二测预计于2018年11月29日10时开启,飞那鲁诚邀各位社员,冲鸭!!!

  奔向战场的第一线鸭!!!

 

  等等,为什么冲到前线的只有飞那鲁一个人?(瑟瑟发抖

  好像很多社员迷路了呢?飞那鲁回来给社员们指指路,精准到达第一线吧!!

  测试时间:2018年11月29日10时~2018年12月6日24时

  测试平台:安卓平台

  测试性质:删档测试

  测试获码渠道:

  ① Taptap

  ②《罪恶王冠》官网

  ③《罪恶王冠》微信公众号

  ④ 《罪恶王冠》微博公众号

  赶紧前往罪恶王冠官网,进入gc.mobage.cn,点击立即预约。在预约页面中,填写完自己的手机信息,即为预约成功。预约成功之后既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测试邀请会以短信模式发送至进行预约的手机号上。

  

  

  除此之外,微信搜索“罪恶王冠手游”进入游戏公众号,参加测试活动,也可活动激活码哦!

  祝愿社员们欧皇附体!成功取得激活码进行试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罪恶王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