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逍遥九歌行》继十亿测试之后又有新玩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23 12:28: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如果游戏中的NPC可以由你来命名,你会给他起什么样的名字?继每人送十亿游戏币的测试之后,3D仙侠手游《逍遥九歌行》共享内测即将来临,参与就有机会给NPC起名儿。逍遥九歌行官方会在测试期间发起招募活动,玩家提一条游戏创意最高可获得888元“薪资”!

  12月7日-13日,《逍遥九歌行》将携新版本再次开启测试。同时进行的还有共享服策划师招募。每一位参与测试的玩家,都能把自己当做是游戏的策划,向官方大胆地提建议、出创意。

  比如说,你希望在仙侠手游中体验到什么样的内容?

  除了常见的竞技、联盟、情缘玩法,你还有什么奇思妙想?

  仙侠世界如何通过AR等技术与现实世界相连接?

  有哪一处仙境,你希望通过游戏场景去还原?

  游戏内故事要如何进展,才更引人入胜?

  游戏资源的产出和消耗,怎样才能更合理公平?

  ……

  不管是哪一方面,玩家都能给出自己的策划方案。经过评选,优秀方案的提出者将获得专属游戏称号、策划薪资888元、给正式服中的NPC冠名等奖励!听说参与即有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逍遥九歌行taptap专区进行预约。

  预约地址:https://www.taptap.com/app/142414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