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寸土必争-玩具兵大作战》手游宣传片曝光 12月登陆国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27 12:07:5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加拿大Riposte Games公司制作,多酷游戏代理发行的即时策略战争手游《寸土必争-玩具兵大作战》即将于12月正式登陆App Store国服。今日,游戏首次曝光了国服版宣传片,Q萌可爱的玩具士兵小队,在森林,冰湖开始酣畅淋漓的战斗表演!现在,《寸土必争-玩具兵大作战》App Store预约已全面开启,马上预约游戏,准备加入战斗吧!

  App Store(中国区)预约地址: https://0x9.me/oZkYt

  《寸土必争-玩具兵大作战》国服宣传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zNzMzNzg0M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本次曝光的视频内容中,《寸土必争-玩具兵大作战》向玩家们展示了游戏的5大特色亮点内容,全球同服战场,让玩家可以与全世界的指挥官们一起比拼对战,别具一格的AR玩法设计,将带玩家一起在现实生活中创造战场,随时开战!

  全球同服竞技 为荣誉而战

  《寸土必争-玩具兵大作战》手游国服版本将与全球服务器数据同步互通,一场“虚拟世界战争”即将打响。游戏中,各位玩家将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指挥官,一睹其他全球玩家的花样策略与战术风采。

  在全球锦标赛的舞台上,战胜世界各国的指挥官,赢取锦标赛积分,刷新世界排名为国服荣誉而战,成为顶尖的战场指挥官!

  22、33多人组队 与好友并肩作战

  嘿,指挥官,看到对面两个倒霉的家伙了嘛?带上你的好友一起击退他们!游戏中,你可以与好友组队进行2V2或3V3协同作战,体验更多兵种的搭配,更具策略的战斗。用远程狙击手掩护盟友的坦克部队、或用火箭发射手牵制对面的空中力量。在多人对战模式下,你和你的好友可以尽情发挥你们的“策略本能”,布置精彩的战术战胜对手。

  收集解锁玩具兵 打造精英小队

  “长官你好!迫击炮小队前来报道!”还记得儿时陪伴你长大的玩具兵仔吗?现在,你的老朋友将和你一同重返战场。将军、反坦克炮、榴弹兵、工程坦克等超过100种不同的玩具兵仔将在这里登场。现在,他们已整装待发,随时听候您的指挥。收集、训练并部署你的专属玩具兵小队,一起横扫战场!

  套路满满 激发“策略本能”

  “小心长官!前方丛林可能有埋伏的敌人!”在游戏中,你将前往丛林、冰湖等不同的作战地点,观察战场地形、部署你的玩具兵团、巧妙利用兵种属性克制来战胜你的敌人们。合众国、统御团、帝国军3大阵营自由选择,超过100种可搭配组合的兵种类型,各位指挥官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组建强大的玩具兵团去征服战场!

  AR模拟 屏幕外的战斗舞台

  “玩具兵小队α已抵达‘文具盒’丛林,随时待命!”在全新AR模式下,你可以利用身边任意的场景搭建你的虚拟现实战场,与玩具兵小队在“屏幕外的战斗舞台”上并肩作战:教室的课桌、操场上的跑道、亦或是你手边的笔记本,都可以在《寸土必争-玩具兵大作战》的AR模拟系统下成为你表演的舞台。

  多国App Store首页推荐 “玩具兵”12月国服登陆!

  《寸土必争-玩具兵大作战》(Mini Guns-Omega Wars)手游是由加拿大开发商Riposte Games公司开发、多酷游戏代理发行的即时策略战争手游,多次获美国、加拿大等地区App Store首页推荐,登陆Steam平台后屡获国内外玩家的点赞与好评。如今,多酷游戏与Riposte Games正式宣布合作,《寸土必争-玩具兵大作战》国服将于2018年底正式上线App Store中国区(预约地址: https://0x9.me/oZkYt),并于2019年春季开放全平台公测。

  关于《寸土必争-玩具兵大作战》手游

  《寸土必争-玩具兵大作战》是由加拿大开发商Riposte Games公司自主研发、多酷游戏代理发行的即时策略战争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战场指挥官,加入合众国、统御团、帝国军3大军团阵营,解锁、升级训练并布置100种以上各具特色的玩具士兵,在战火纷飞的舞台上,挑战来自各地的玩家。

  《寸土必争-玩具兵大作战》手游官方QQ群:793721402

  《寸土必争-玩具兵大作战》手游官方微博:寸土必争手游

  《寸土必争-玩具兵大作战》手游官方微信:寸土必争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