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想还是要有的《百战天下》仙缘系统助你走上巅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28 12:34:43   来源:97973手游网

  修行本是一条孤独的道路,没有人陪伴,就会少了很多乐趣,显得枯燥乏味。《百战天下》手游中有着强大的社交系统,大家在玩游戏之余不仅会找到很多朋友,甚至还会找到自己的意中人!为此,游戏里专门设计了“仙缘系统”,不仅让玩家们可以在游戏里结成佳偶,还能获得多种福利和强化,走上人生巅峰!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在《百战天下》的玄幻世界中,如果道友遇上心仪的那个人,并且双方亲密度大于520时,就可以来到“爱神维纳斯”面前,向他(她)正式提亲,勇敢的说出爱!在求婚成功后便被视为成功结缘,玩家们可以预约婚礼,宴请游戏内的亲朋好友在全服的共同见证下,一对神仙眷侣就此诞生!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顺利完婚之后,当然就是要开始羞羞的“造娃”工作了!仙缘系统中的“婚戒”玩法,不仅会给恋人们带来生命、攻击、防御等属性的可观加成,当双方戒指达到20级时还可以免费激活阳光男仙娃“焚天”!除此之外,游戏还有女仙娃可以激活哦,“仙娃”的出现不仅大大的增强了仙侣们的战斗力,还可以轻松完成“儿女双全”的梦想,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你侬我侬,副本称雄!

  《百战天下》“仙缘副本”一直以来都是玩家们最喜爱的副本之一,不仅仅是因为它惊喜丰富的物资产出,更重要的是因为此副本只能与仙侣或者异性玩家组队才可以进入(单身者不能参与),副本难度虽然不大但需要男女互相配合,所以无论你是已婚还是正在追求自己的另一半,“仙缘副本”都是一个极佳的让双方感情迅速升温的好地方!

  总而言之,无论文字描述的如何精彩,都不及到游戏里亲自体验一番,欢迎各位玩家下载《百战天下》一起来享受属于仙侠的浪漫!

  关于《百战天下》

  《百战天下》是由趣炫网络独家发行的一款玄幻修仙ARPG手游大作,以修真世界为背景,采用唯美写实画风,架构宏大,画面精美,真实再现仙侠大世界!玩家以上仙之位进入游戏,体验除魔卫道的传奇仙侠人生。

  快意江湖,决战天下!游戏内各类活动玩法丰富,战斗体验爽快流畅,更有宠物、神兵、极品坐骑等助战PK,仙魔斗法,震撼来袭!不一样的游戏人生,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尽在《百战天下》!

  关于趣炫网络

  广东趣炫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核心团队成员拥有多年游戏项目开发经验,在页游、手游研发领域拥有过硬的实力。公司秉承“正能量、创极致、共成长”的核心价值观,培养出大批行业精英!

  百战天下详情请点击:https://d1.qx.jiyouce.net/S6-wmxc1-7830.apk

  游戏官网:http://www.quxuan.com/xbztx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