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风云岛行动》二测终于定档!H5官网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1-30 10:48: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风云岛行动》二测终于定档,套路全面升级!网易首款英雄套路生存手游《风云岛行动》将于2019年1月3日开启扬帆测试!马上登录官网或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公众号(风云岛行动)即可预约二测资格。勇士们,是时候穿越到星海世界,比比谁是套路之王了!

扫码即可开始预约扫码即可开始预约

  二测预约今日开启

  英雄套路生存手游《风云岛行动》全新官网已经上线,各位勇士现在就可以登录游戏官网(fydxd.163.com)或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公众号(风云岛行动)预约二测资格。同时,手机版H5官网闪亮登场,不仅可以预约二测资格,还给勇士们营造了一个真实的决赛圈,快拉上身边的勇士一起看一看,谁是你的本命英雄!

新官网上线,看看你的本命英雄新官网上线,看看你的本命英雄

  超多特色英雄 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故事发生在星海世界,各路英雄在风云岛集结。与传统生存类游戏不同的是,英雄们强大到“为所欲为”,召唤空投、召唤战马、透视追踪等,简直无所不能!游戏在初始阶段就已经变得激烈无比!玩家还可以组队参与战斗,配合作战!

“为所欲为”的苍鹭“为所欲为”的苍鹭

  还有神秘英雄出没风云岛!敬请期待!

神秘英雄神秘英雄

  花式套路 决战星海世界

  风云岛里有各式各样的道具,如躲藏桶、隐身粉、黄金眼玉米等,为玩家们提供了多样的套路选择。本次测试不仅优化了原有的躲藏追踪套路,更是加入了全新的套路玩法,如陷阱、变身伪装、烤肉等,更有宠物并肩作战哦!

躲藏套路躲藏套路
追踪套路追踪套路

  双人坐骑来袭 带妹刻不容缓

  在《风云岛行动》中,每一匹马都可以双人骑乘,这双人骑乘的快感根本无法用言语表达,带妹生存刻不容缓!

带妹骑乘带妹骑乘

  世界BOSS来袭 生存难度提升

  赤铠大魔王降临风云岛!击败boss可获得最强力的装备,你会为此冒险一搏吗?

赤铠大魔王赤铠大魔王

  那么说好了!我们1月3日风云岛不见不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风云岛行动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风云岛行动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