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王者荣耀 > 正文

KRKPL季后赛名单出炉 6强逐鹿总冠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04 12:37:4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FEG电竞共同主办,OGN(韩国)承办的2018KRKPL秋季赛常规赛已于12月1日正式落下帷幕,6支韩国本土职业战队最终杀出重围,成功晋级本届KRKPL季后赛,向总冠军迈进了一大步。

晋级季后赛的队伍晋级季后赛的队伍

  每场都是回家局 季后赛激烈程度再升级

  本届KRKPL季后赛将于12月3日正式开启,季后赛将采用BO5,单轮淘汰赛制,为期8天的季后赛将在12月11日落幕,同时胜败者组冠军将在12月15日进行最终冠军争夺战。作为夺冠大热KZ,实力自然毋庸置疑,常规赛第一的成绩也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季后赛中,他们将在半决赛迎战SLT和ATZ的之间的胜者。

季后赛对阵图季后赛对阵图

  SLT战队队员虽然整体接触王者荣耀项目时间不长,但在本届KRKPL联赛中的表现得到了粉丝们的认可,季后赛名额成为他们此番参赛的小目标。

SLT和GO比赛打响SLT和GO比赛打响

  SLT战队成功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由于前五周厮杀过后,SLT和GO战队积分相同,残酷的回家局在两队之间展开。两支队伍虽然在常规赛成绩不佳,但单轮淘汰的季后赛将比赛充满变数。赛前普遍被看好的GO战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将他们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反观SLT则稳扎稳打,最终搭上了通往季后赛的末班车。

SLT最终战胜GO晋级季后赛SLT最终战胜GO晋级季后赛

  季后赛或成奇迹诞生地

  单淘赛制的季后赛对每支战队来说都是只有两个选择——赢,或者回家。所以常规赛成绩不理想的队伍如果还有大招,那么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期待黑六奇迹的在KRKPL的赛场中上演。

季后赛详细对阵图季后赛详细对阵图

  由于KZ和ROX战队常规赛优异的战绩早早锁定了两个半决赛席位,本次季后赛第一轮对他们来说可谓坐山观虎斗。SLT虽然过了GO战队这一关,但第一轮就要面对常规赛第三名ATZ战队,可谓凶多吉少。ESC和MVP战队则在常规赛中积分接近,相信他们的对决更值得粉丝们期待。

  2018KRKPL秋季赛季后赛将在12月3日下午5点(韩国时间6点)正式开赛,第一周1/2/4/5,第二周1/2,召唤师们可以在游戏内赛事专区、王者荣耀官方网站、王者荣耀助手、斗鱼直播观看比赛,也可以前往首尔S-plex center, 31, Maebongsan-ro, Mapo-gu, Seoul, Republic of Korea现场观赛。

  更多KRKPL信息,请关注王者荣耀&KRKPL官方渠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者荣耀
大小:34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王者荣耀
大小:37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