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下》手游全新时装“雪地飞羽”温暖大荒冬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12 17:48:13   来源:97973手游网

  冬月来临,大雪已至,大荒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冬日暖阳,是时候入手冬装御寒啦!新时装“雪地飞羽”踏雪而来,毛绒绒的时装也可以告别臃肿!想踏雪寻梅赏美景?新坐骑“以梦为马”的冬日浪漫之旅只等你来开启!返场时装“青花”和返场坐骑“碧月莲心”也惊喜回归,这个初冬,《天下》手游等你来抱团取暖!

  [画罗织扇总如云,新时装“雪地飞羽”踏雪而来!]

  《天下》手游新时装“雪地飞羽”在继承古代服装设计的思路上添加了现代的审美思路。古代的云肩是女性服饰专有装饰品,但是心灵手巧的大荒裁缝却通过改良,以古代云肩造型为基础,让整套“雪地飞羽”时装的女性款式更显柔美。

  男性款式更英气十足!白衣胜雪,穿这样的时装行走大荒,回头率怎么能不高呢!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天下》手游时装“青花”惊喜返场!]

  白釉青花一火成,花从釉里透分明,返场时装“青花”温暖回归。冬日时装只能棉袄加身埋没迷人身材?成女款的旗袍小短裙和萝莉版的露肩小短裙为你驱赶初冬的寒气。

  而男款落地的披风设计要温度也要风度,冷到瑟瑟发抖而潇洒全无?不存在的!远尘淡墨调烟雨,一见倾心镌画台,这款蓝白色调的“青花”时装,少侠你还要错过吗?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天下》手游新坐骑“以梦为马”梦幻踏步而来!]

  白马配良人,《天下》手游全新坐骑“以梦为马”梦幻来袭!如冬雪般圣洁,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而天马的造型更显神骏不凡!当少侠骑乘“以梦为马”疾驰在大荒时,身后会出现更多的天马虚影,身边更有繁星点缀,让整个画面如梦似幻!在这个冬日,有“以梦为马”相伴左右,与心爱的Ta驰骋大荒,不也是诗意满满吗?

  [碧月照相思,芙蕖惹人愁!这一支定情簪子,佳人你应允吗?]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片盎然春意总能带给人别样的惊喜,作为《天下》手游人气坐骑,造型别致的坐骑“碧月莲心”同样拥有众多粉丝。弯月高悬,莲花醉人,整体造型如同发簪一般新意十足。男女角色的不同坐姿也让坐骑对于任何角色同样适用,想要提前感受春意夏风,“碧月莲心”一定是这个冬日必不可少的存在哦!

  [江湖告急,立斩邪妄!汝等邪魔,竟敢侵我大荒!]

  大荒的安宁又被打破,邪王之王再度来袭!《天下》手游的各位少侠,你们准备好了吗?这次的邪王之王可是有备而来,不仅加快入侵的速度,由原来的600S下调至450S,减缓大荒援兵的调动。同时也派遣更多的妖魔来入侵大荒的各个角落,加快了怪物的刷新速度,让整个“邪妄入侵”变得更加紧凑!

  凛冽东风寒,大荒谱新音。想要了解更多《天下》手游的最新消息,请一定关注我们。

  官方网站:https://tx.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wytxsy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下》手游
大小:97.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天下》手游
大小:28.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