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重磅内容首次曝光《新笑傲江湖》国风华山派亮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13 10:25:5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自完美世界2018旗舰力作《新笑傲江湖》手游曝光以来,其颠覆性的全新面貌刷新了玩家对于“笑傲江湖”品牌的认知。改编自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金庸武侠著作,《新笑傲江湖》致力于推广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并在继承前作经典设定的基础上大胆革新,美术、玩法、剧情方面都不落窠臼,是完美世界对武侠MMO品类的全新探索。

  今日,游戏悬念站迎来重磅更新,华山派首次以清新国漫画风惊艳亮相!巍巍奇险君子剑,华山派作为原著男主角令狐冲的师门,在玩家心目中有着极为特殊的地位。此番焕然一新的华山派,将带给玩家怎样的游戏体验?我们来一窥究竟!

  官方预约地址:http://xxa.wanmei.com/

华山派——巍巍奇险,君子之剑华山派——巍巍奇险,君子之剑

  [借鉴徽派技法 传承建筑文化]

  华山派的历史可追溯至秦汉时代,以“奇、险”二字知名。致力于发扬传统文化,《新笑傲江湖》手游在华山派的设计中,融入了不少中国传统元素。建筑风格借鉴了徽派的技法,屋顶取用小青瓦,屋檐使用飞檐翘角,远远望去犹如出鞘的巨剑,不仅符合华山“奇、险”的特色,也传承了中国的建筑文化。

华山奇险,建筑如出鞘巨剑华山奇险,建筑如出鞘巨剑

  门派建筑的细节也大有讲究。为了将中国传统元素融入游戏,研发团队做了大量取材,潜心考究中国历史文献、知名画作与风土人情。游戏中随处可见的云纹装饰,立柱上的书法、照壁上隐隐的泼墨纹路,喷水池中迎客松纹样的雕刻等,将玩家熟悉的中国文化,以“简约、明快”的方式呈现,是国风与流行的绝佳碰撞。

  [融入秀场时尚 重现汉服精华]

  服饰是凸显门派气质的重要部分,华山派弟子服采用了明亮清新的青、白二色搭配,并在细节处融入汉服的精华元素。比如肩侧、袖腕处、腰带上均饰以代表吉祥福瑞的“迎客松纹”或“云纹”。再比如弟子们头戴的帷帽,看似普通,却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起源于魏晋,兴盛于唐宋,实乃闯荡江湖必不可少的装备。

所谓伊人,在华山之上所谓伊人,在华山之上

  当然,传统并不意味着古板,华山派服饰还借鉴了不少来自时尚秀场的流行元素,不仅有渐变的暗纹,还采用“不对称风格”的门襟。而为了更符合少侠们行走江湖的习惯,服装的风格简约飘逸,没有多余的坠饰,Coser们穿着它出街也毫不违和。

  [拔剑行侠仗义 肆意闯荡江湖]

  华山派深受令狐冲率性而为、潇洒不羁的精神气节所影响,重情重义,不惧强横,又带有名门正派身上特有的凛然傲气。华山派男弟子洒脱倜傥,女弟子灵动曼妙,他们剑术超群,行侠仗义,在江湖中受人尊敬, 人人称道。

华山女弟子灵动曼妙华山女弟子灵动曼妙

  在《新笑傲江湖》手游的全新世界观下,华山派的故事与原著相比大有不同。游戏中,玩家不仅将与令狐冲并肩作战,也将入局武林,成为扭转江湖大势的关键人物。华山派的未来将何去何从?玩家又将在华山开启怎样的江湖际遇?期待大家到游戏中亲身体验!

  以华山派为始,一段颠覆式的武侠之旅即将启程!希望少侠们在仗剑策马的同时,能够于《新笑傲江湖》手游中发现惊喜,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与魅力。

  [关于新笑傲江湖]

  《新笑傲江湖》手游是完美世界2018年重磅旗舰巨作。游戏改编自金庸的国民级武侠作品,传承了经典端游的核心玩法,大胆采用国风与流行相结合的美术风格,更首次展现出一个凝聚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匠心江湖。百万字原创剧情,国风潮流画风,开放式趣味玩法,踏入此间江湖,即可触摸古韵国风的精髓与魅力,感受沉浸式新武侠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笑傲江湖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新笑傲江湖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