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解放你的双手《光明勇士》五大优化内容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13 14:46:49   来源:97973手游网

  细细数来,我们的《光明勇士》已经公测满一个月啦!这一个月里,已经有数以万计的萌主大人开启了他们在卢米娅大陆的探索。这眼看就要到圣诞节啦!趁着圣诞佳节,《光明勇士》将对游戏进行五大优化,从而真正让各位萌主大人,从繁琐的操作中解放出来!更加轻松的体验游戏!

  【新增一键功能 完成操作只需一下】

  很多萌主大人,都对于游戏内没有一键功能而烦恼!现在,这个问题将得以解决!在即将到来的优化中,我们新增了宝石一键升级和魔核一键鉴定功能。只需点击一下升级或者鉴定按键,再多的宝石和魔核也可以一次性完成升级和鉴定!

  【自动采集上线 不用动手轻松采集】

  还在为采集各种资源,而满地图飞奔吗?在优化内容中,我们在每个大地图设置了生活职业对应的采集物!只要你找到对应等级的花圃、农田、矿脉,站在旁边,就可以自动采集啦!注意,是完全自动,完全自动哦!妈妈终于不用担心我在满地图乱跑啦!

  【举报你没商量 举报功能上线】

  广告漫天飞?有人私聊打广告?!为了给各位萌主大人创造一个更加舒适健康的游戏环境,我们针对这些问题做出了一些解决方法!在游戏中,我们将设置聊天举报功能。如果各位萌主发现有人在打广告,请使用聊天举报功能举报他!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跟进处理哟!

  【自动分解功能 解放你的双手】

  为了进一步简化各位萌主大人的游戏操作,我们在背包中增加了自动分解功能。萌主们可以设定指定等级、品质的魔核。当设定完成后,再获取这些魔核时,系统将自动把这些魔核直接分解!

  以后各位萌主就不用花费大量的时间来清理背包啦!

  【改名功能上线 名字可以更独特】

  初始的名字不够Q萌怎么办?没关系,在本次的优化中,我们将增加改名功能!各位萌主可通过改名功能,来修改自己的名字哟!

  当然,后续我们还将不定期的对游戏内容进行优化,给各位萌主带来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

  关于《光明勇士》:

  《光明勇士》是由盛大游戏自主研发,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倾情代言的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Q萌的画风,一秒融化你的心;自由探索的冒险世界和多样百变的个性养成,unity引擎打造次时代CG级萌物世界只待你一指触发!

  官方网站:httpgmys.sdo.com

  官方微博:@光明勇士手游

  官方QQ群:952429458

  海量福利,请立即关注官方微信:光明勇士手游(guangmingyongshi2018)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光明勇士
大小:1.4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