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回归!泰拉瑞亚1.3 iOS版本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14 16:25:33   来源:97973手游网

  经典沙盒冒险游戏泰拉瑞亚1.3版本终于上线了iOS版本,并于首周登上了苹果商店的推荐首页

  泰拉瑞亚是一款2D沙盒冒险游戏。

  游戏中有丰富的场景供玩家探险,除了天上地下还有树林,雪地,沙漠,地狱,海边,地牢,血腥之地等等。

  在不同的场景中都会有强大的敌人等着你,战胜敌人自然会获得丰富的奖励。

  要说泰拉瑞亚中的另一大特色,那就是建造了。玩家需要自己建造房屋给NPC提供住所。通过使用不同的材料可建造出各种风格相异的建筑,在这里你可以充分发挥个性,尽情搞怪!

  敌人们还会时不时对玩家的建筑发起攻击,如哥布林事件,海盗入侵事件等,如潮水般的敌人将会向你涌来,你准备好了么?

  那开启的iOS版本都有哪些惊喜呢?

  关于内容,泰拉瑞亚1.3版本不仅新增了丰富的道具和装备,还增加了最终Boss月之领主,外星人入侵事件等相关敌人,一场精彩刺激的全新冒险已经开启!

  同时,发行商乐逗游戏还为iOS的版本增加了5个装备栏和房屋管理等功能,方便玩家更容易操作和管理NPC。

  为了欢迎老玩家的回归,泰拉瑞亚1.3ios版本首发6折优惠!截至2019年1月31日,原价30元,现仅需18元即可拥有。另外,截至2019年1月31日前登入ios版本游戏,还会获得三套限定版时装。

  同时,在2019年1月6日前,安卓版同享6折优惠!优惠价18元即可激活完整版游戏,快把它收入囊中,开启一段脑洞大开的冒险挑战吧!

扫二维码进入AppStore购买扫二维码进入AppStore购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泰拉瑞亚
大小:59.7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8.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