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十二战纪》双旦版本前瞻 华丽升级精彩不容错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19 14:37: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人气RPG手游《十二战纪》将在12月20日迎来年末最后一波更新,恰逢双旦来临,此次更新力度、诚意十足。新英雄、新玩法、新BOSS,新活动、新服装,《十二战纪》将迎来一次怎样的全面华丽升级,让我们提前一窥究竟。

  【异界之门开启,黑骑士入侵】

  即双子星的强势降临之后,异界之门的力量愈发稳定,新的势力黑骑士开始一点一点展露出它的实力!此次,将会有一名新的黑骑士入侵来临!

  细心的骑士们应该在此前布兰兹&布兰赛尔的背景故事中就已经发现了这位同样来自异世界的黑骑士身影。其实作为黑暗骑士的创造者,普拉顿从小在神殿中服侍女神,不仅可以聆听到女神的神谕,他也是除大祭司外唯一能够借助并操控神力之魂的人。但魔物的入侵导致了异世界泰尔鲁斯的灭亡,普拉顿按照女神留下的旨意,召集幸存者组建了黑暗骑士向盖亚进军......

  黑骑士的创造者、组建者,我们不难想想普拉顿的实力。他的到来,必将会掀起《十二战纪》一线阵容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新首领BOSS登场 是时候展现实力了】

  作为PVE玩法中最具挑战性的“首领战”,一直都是每一个骑士证明自己巅峰实力的最佳战场。此次双旦版本,众骑士将迎来一位与以往BOSS几乎完全不同的新对手。

  从官方透露出的部分信息可以看到,这位名为盖里杜斯的新BOSS有着与之前三位BOSS完全不同的外形,不再是狰狞巨兽的外形,而是一位帅气有着火红长发的骄傲人型BOSS。

  据了解,盖里杜斯将会填补“首领战”中暂时空缺的物理型输出空白,极致的伤害将成为诸多骑士前行道路上最大的挑战之一!

  【解放个性之美 英雄的华丽升级】

  《十二战纪》以自己颇具实力的华丽特效与个性丰富的英雄在RPG手游中占有一席之地。此次双旦版本的更新,骑士们不仅可以为自己麾下的众英雄来一次华丽的个性升级,更是开放多种个性头像与头像框为自己来一次炫酷升级。

  圣诞节的冰雪气息与元旦的火红节日氛围已经浸染到游戏之中,“圣诞限定时装”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华丽首选。

  骑士的高贵与战士的信念相合。作为《十二战纪》之中每一次战役最前线的骑士们是这片大陆最荣耀的守护者!“苍穹守护者”不仅是华丽的表彰,更是荣誉的代名词!

  如果英雄是一个骑士最宝贵的财富,那么头像便是个性签名、头像框是一冕王冠。

  当然,伴随新版本而来的将会有更多的福利,圣诞与双旦的双节狂欢怎么少得了一次所有骑士的将奖励拿到手软的活动呢?

  《十二战纪》新版本中的“2019新年嘉年华”将会带来丰富的任务奖励,而且活动覆盖面也极为广泛,无论你是PVP还是PVE爱好者,都可以通过嘉年华活动将奖励拿到手中,成为自己实力增长的一部分。

  总而言之,此次《十二战纪》双旦版本的更新是一次2018向2019跨越的里程碑式版本,大量的活动与超高的福利将会是每一个骑士都不容错过的精彩收获季节!敬起期待明日的更新吧!

  【关于《十二战纪》】

  300位不同类型各具特色的英雄人设,精致百变造型,觉醒形态更是华丽升级。

  画面全面革新,双技能重制,新增觉醒必杀,超冲击力技能表现。

  觉醒带来策略体验升级,更多搭配更多打法,有技巧有深度的养成系统,乐趣不断!

  多重觉醒福利回馈新老玩家,骑士集结现在出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十二战纪
大小:1.5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