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硬派武侠《梦幻战记》手游曝光,即将带你行走江湖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19 14:46:13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游戏行业,梦想天成携主力独代巨作《梦幻战记》迎接2019年的到来,《梦幻战记》是一款多人实时在线的武侠题材手游,时下最流行的硬派古风手游,除了延续传统MMORPG手游的原型外,更是完美呈现了诸多部武侠剧作的经典精华元素组合牌!侠客们将踏上一条充满刺激探索的江湖之路,一起来回味‘飞雪连天射白鹿’的酣畅淋漓!

  超精致画面重现当初武侠剧作的经典感动!

  正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还记得敏敏爱上阿牛哥的虐心恋情?还记得武当少林群侠战武林?降龙十八掌虽说已失传,是谁获得了武学真经最后号召武林?屠龙刀和倚天剑现在何处?《梦幻战记》当中将完整重现时代场景风貌,回忆复古往日情怀!

  这场以你为主角的江湖梦里,你可以是少林高僧?

  可以是杨家战将?

  也可以是貌若天仙的龙姐姐?

  亦或者是玲珑女侠客?

  诸多熟悉的主角任你挑选,一号多角任由你挑战,熬夜爆肝的夜晚,不再是一个人的夜晚,是江湖儿女的狭路相逢,是江湖儿女的把酒言欢!

  在这条江湖之路上,有策略的排兵布阵,有忠诚的汗血宝马和培育已久的侠客随行,跟随侠客50种里,具备不同的侠客属性,有攻击、防御、辅助及治疗!如果坐骑里坐腻了汗血宝马,来一条古风金龙或者涅槃凤凰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在江湖中历练,有诸多回归原著的剧情副本等着你来体验,秘境副本,披风副本,神殿副本等等…掉落各种提升战力的装备和宝石道具,还有海量元宝和银票掉落哦!你是否可以击败各路群雄,再次称霸武林,将自己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呢就看战力之争了~

  游历江湖之路上,组队战斗,实时BOSS击杀也是不容错过的!

  通服万人共战史诗级恶棍BOSS,清理江湖恶势力!

  原汁原味的经典历历在目,不同于以往的特权体验将中,开测福利全服赠送,此外,剧情元素更胜于以往,史诗篇章再度开启!

  古风武侠史配合原著代入感剧情篇章,回味那份经典!

  沉沦在江湖的路上,不可自拔…

  结识各路侠客一同修炼武侠秘籍,研习独家剑术!不定时的古风武林大会将在近日热烈开启!我们承诺!元宝送送送!侠客送送送!坐骑送送送!秘籍送送送!

  在这段江湖路上,福利多多,战斗多多,惊喜多多,更有神秘隐藏剧情等你探索,你会是第一个探索到神秘剧情的侠客么?我们在江湖等你,欢迎加入手游官方群(群号:964372596)一起行走江湖!

  北京梦想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作为一家新兴的手游发行公司,梦想天成目前的业务范围已经涵盖、国内手游发行,国内手游独代,手游研发及运营。自2016年第四季度开始,梦想天成将不断推出精品网游以及精品单机。目前公司自主开发产品有:《九门笔记》、《逍遥江湖》、《蛮荒记》、《暗黑西游》、《霸者传奇》。未来,梦想天成将继续立足于产品开发+发行代理+海外扩张的全方位业务布局,致力于成为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身的综合性游戏领军企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